搜索新闻

VR全景拍摄技术 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校园风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相信很多应届毕业高考生都十分期待高校生活。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挑选高校除了考虑自身的分数之外,学校的师资、校园环境都是他们关注的,所以现在广州很多大学都会找到专业的vr拍摄公司,以vr全景拍摄效果全方位地展示校园的风光。

    例如,广州某高校就找到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有丰富vr拍摄制作经验的腾图展览,了解vr校园拍摄的费用方案。在接到客户的需求后,腾图展览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学校现场视察沟通,了解到这次需要拍摄到的场景有10个,同时需要对学校的全貌有一个充分的展示。

    于是,针对客户的需求和现场的情况,广州腾图展览在方案中加入了航拍的工作,并开展具体的vr拍摄流程。仅用8天,这次的广州某大学vr校园拍摄制作就完成了,专业的全景拍摄效果比起传统的照片更加能凸显学校的特点和环境!

    在广州,如何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校园风光?建议校方找专业的vr拍摄公司定制一份专业的VR校园全景拍摄制作费用方案?可以在百度搜索“广州腾图展览”了解更多关于广州VR拍摄公司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