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dio-Technica推出 AT2040 超心形动圈式 专业广播级音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3 作者:佚名

    Audio-Technica 推出全新 AT2040 超心形动圈式 Podcast 咪高峰。受到 Audio-Technica 备受赞誉的 BP40 大振膜动圈广播咪高峰的性能所启发,AT2040 以实惠的价格为 Podcast 和其他内容创作者带来专业广播级音质和出色的人声再现。

    AT2040 采用时尚而坚固的全金属结构,由于其严紧的超心形指向性,在侧声隔离/近距离人声收音方面,以至抑制房间噪音等均有出色的表现,确保 Podcast 能有专业的质量。 AT2040 提供流畅、温暖、自然的声音,而咪高峰中的多层级防风罩将无纺布过滤片与海棉网相结合,提供卓越的内部防破声过滤,其专门设计的整合式防震结构能减低来自吊臂或咪高峰支架的振动,以防止不必要的噪音.

    AT2040 的 XLR 输出连可接到传统的模拟式咪高峰输入,提供从USB转换器音频接口到专业调音台的各种输入应用。咪高峰配备了一个可旋转的支架、安装螺纹适配器和一个柔软的保护袋。

    近年来,Audio-Technica 咪高峰受到了主播、YouTubers 和其他内容创作者的青睐,但之前我们还没有提供针对 Podcast 需求进行如此精细调整的动圈超心形咪高峰。这次我们很自豪地提供 AT2040,其流畅的人声再现和专注的收音表现,将有助于将您的 Podcast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