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维智联荣获2021金瑞奖“最佳创新企业奖 ”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十四届“2021 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颁奖典礼隆重举办,揭晓了过去一年中在新经济领域备受瞩目的具有创新精神和未来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力维智联凭借在数据智能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与丰富的商业落地案例,从5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金瑞奖“最佳创新企业奖”。

力维智联荣获2021金瑞奖“最佳创新企业奖 ”

    过去一年,全球的科技形势迅速变化,各行各业都经历了产业变革浪潮的洗礼。作为一家AIoT科技企业,面对机遇与挑战,力维智联不断开拓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应用,通过AIoT科技产品和5G智能运维、智能城市、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赋能电信、城市、能源、大企业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基于在产业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行业影响力,力维智联获得了“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2021 AIoT新基建50强”、“2021年度产业数字化优秀解决方案”、“2021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TOP50”等殊荣。未来,力维智联将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聚焦“新基建”和“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助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