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维智联与趣米网络、知到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6日,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维智联”)、知到(深圳)营销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到营销”)与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米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趣米网络联合创始人贾淞捷、知到营销董事长朱波、力维智联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三方将在数字化营销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驱动企业营销数字化变革与转型。

    此次合作,三方将凭借知到营销先进的“DECC营销方法论”、趣米网络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力维智联领先的Sentosa零代码数据建模与分析平台和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积极开发“智慧营销”系统并推广应用,以数据驱动、智慧营销为导向,数字化赋能企业营销服务。

力维智联与趣米网络、知到营销达成战略合作

    趣米网络是一家专注于零售金融数字化营销的科技公司,长期专注于零售金融营销的研究,服务于多家知名金融机构,特别在提升长尾客群经营效率,第三方支付绑定,app下载等数字化转型新课题上,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实战经验。

    知到营销是专注于企业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专业咨询公司,拥有“DECC营销方法论”与“价值成交”等知识产权,主要服务于银行、保险、科技和文化等领域的企业。

    力维智联是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泛在连接与数据智能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聚焦“新基建”和“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通过AIoT科技产品和5G智能运维、智能城市、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赋能电信、城市、能源、大企业等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这是力维智联继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合作赋能出版行业、与光大水务合作赋能水务行业、与中兴新云合作赋能财管行业之后,再次借助Sentosa平台赋能营销行业。未来,力维智联将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实体经济各领域深度融合,带动各个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转型升级中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