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维智联获评数据科学平台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数据猿、上海大数据联盟工作人员与外部专家成员联合组成的评选推荐委员会,从数千家企业、机构中通过直接申报交流、访谈调研、外界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层层筛选推荐机制下,发布了多项领域盘点。力维智联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产品技术创新和深入行业应用,获评数据科学平台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力维智联获评数据科学平台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Sentosa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

    Sentosa 是力维智联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零代码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DSML)。它是以Sentosa Data Cube 数据魔方平台为主体,集成了Sentosa ML 算子平台等其他组件的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

    Sentosa支持包括数据工程师、数据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项目管理员在内的不同角色配合工作。以项目为单位配置资源和人员,方便资源的隔离、共享以及人员的协作。同时,在Sentosa平台上,企业还可以进行数据和模型的资产化管理,创建并调度工作任务、开发并共享应用与服务等一系列调度管理与部署共享操作。

    Sentosa平台能够满足企业进行大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开发的全部需求,让数据和算法在企业内部流转起来,进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目前,Sentosa已在电信、能源、城市、出版等行业应用,助力企业构建AI与机器学习平台,加速数据资产化进程。

    代表性客户:南方电网、上海世纪出版集团、通信运营商、石油炼化企业

    作为一家AIoT科技企业,力维智联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数据智能技术的创新与产品研发,深耕数智化场景和客户业务需求,助力企业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