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宣布面向全球推出STEM ECOSYSTEM,适合各类房间和不同预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伦敦,2021年9月1日—为了在当今的混合办公业务环境中进行有效合作,音频技术必须解决最终用户、IT专业人士和AV集成商每天面临的实际问题。音频质量创新对于举行重要会议,改善远程和现场与会者体验至关重要。

    早在最近兴起的网络会议之前,舒尔联合illuminas在2019年开展的调查就已发现,三分之二的商务人士认为其雇主缺少合适的会议解决方案。三分之一的商务会议存在技术问题,用户经常会遇到技术难题。

    但是,更好的音频效果实现起来并不一定很复杂。

    借助屡获殊荣的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混搭硬件设备,从而在协作空间中打造高质量的拾音效果。由于Stem生态系统产品是面向任何人和各种类型的会议室而设计的,因此客户可以设计、安装和管理他们的会议室,并且更容易满足预算和时间要求。此外,这些设备由一个强大平台提供支持,平台内配备各种针对设备的相关工具,可以让Stem产品轻松自如地使用。

    Stem Audio董事总经理Jacob Marash表示:“借助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您可以打造出理想的定制音频体验!我们很高兴终于能够向全球客户提供Stem Audio产品,并为各类环境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不管是需要完全集成的系统,还是可以自行安装的解决方案。”

    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中包括墙面和桌面扬声器、可融入任何会议室并与联网扬声器同步的天花话筒,以及专用控制系统,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音频套装:

    Stem Wall: Stem Wall产品配备了15个波束成形的话筒,以及全频扬声器和低频扬声器,旨在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发言。

    Stem Table: Stem Table产品已针对桌面和平面进行了优化,它配备了9个波束成形的话筒以及一个朝下型扬声器,可为您带来出色的性能。

    Stem Ceiling: 这种由100个话筒组成的天花矩阵提供了两种安装选项(低调的天花板安装或吊灯模式)和三种波束选项,可实现出色的拾音覆盖。

    Stem Speaker: 一款外部扬声器,它提供了三种安装选项和一个强大的驱动器,可在任何会议空间中提供出色的音质,旨在允许用户自由地将声音扩展到会议室的任何地方。

    Stem Hub: 当一个会议室内使用了多台Stem生态系统设备时,Stem Hub允许会议室内的多台设备之间相互通信,并作为一种解决方案更有效地发挥作用。Stem Hub产品中包括USB Type B接口、以太网、Dante?、VoIP连接以及用于外部扬声器的可插拔式接线盒,可谓一应俱全。

    Stem Control: 一个专用的触摸控制器,通过单根以太网线连接进网。Stem Control产品允许访问Stem生态系统平台,并对组织进行远程管理。它也可以用作视频会议平台的会议内控制器。

    所有Stem生态系统设备都是采用PoE+供电的联网产品。它们安装简便,非常适合寻求理想的可扩展音频解决方案的IT专业人士和系统集成商,特别是那些没有任何特殊要求的标准会议室或教育场所。

    为了快速过渡到在线学习,南加州阿兹塞太平洋大学选择了Stem生态系统产品,并迅速地为七个校园场所的217间教室配备了视频会议设施,以迎接2020年秋季学期的到来。这些设备为学生远程上课提供了出色的在线学习体验,同时又不超出预算,并可以由团队自行安装。

    阿兹塞太平洋大学教室和活动技术经理Jonathan Lord表示:“我们的团队由两名全职人员、六名兼职学生员工和四名兼职IT部门员工组成,我们需要一个无需CTS认证或正规技术安装培训即可自行安装的解决方案。Stem Wall和Stem Table给所有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外观好看,而且适合任何空间,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产品,从小型协作空间到大型企业或高等院校,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可进行扩展,以满足任何规模的机构的需求。

    舒尔Stem生态系统是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适合寻求简单易用、可定制体验的各类规模组织和个人,无需编程,可帮助用户节省资金,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Stem生态系统新品发布系列活动,将在中国香港、北京以及上海举行,报名方式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