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品聚焦| Peavey DA系列数字功放全新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八月的小尾巴得抓住,

    把客官的目光呀吸引住!

    要问今天有何看点?

    噔!噔!噔!噔!

    全新的DA系列数字功放为你呈现~

    往下看~别走神哦~

    ● DA系列数字功放

    全新的DA系列数字功放主要有DA404、DA804、DA1204、DA2004四个型号,拥有以下出色的技术指标:

    1.具有针对低阻抗、大电流等严苛的工作情况下的功率放大技术,使功放拥有超过95%的功率和出色的稳定性;

    2.具备DDT保护技术,可使后级输出功率维持在合适的、不失真的状态;

    3.开关电源采用有源PFC和软开关技术,并针对音频功率放大器做了优化设计,使之能适应恶劣的电网环境,为功率放大器提供持续澎湃的动力;

    4.功放发热少,元器件工作温度低,寿命和可靠性都明显提高;

    5.体积和重量都只是模拟功放的1/3,节约电能,降低运营成本并环保节能。

    DA系列数字功放为4通道设计,有着稳定可靠的2Ω驱动能力,适用于Peavey线阵列扬声系统。它具有可靠性高、功率足、音色出众、适应能力强等特点,在获得高能效的同时,并不损失声音质量,其强大的信号处理、误差校正技术,更是使得它具备超越传统功率放大器的Hi-Fi效果。

    在苏州大学存菊堂,一个用于举办学术论坛、会议报告、文艺汇演等多种活动的大礼堂,就用到了DA系列数字功放,为MS线阵列音箱等驱动发声并保护箱体运作,让存菊堂焕发新“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