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图看懂RTI 阿廷尔智能会议间的强大控制能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8 作者:佚名

    RTI阿廷尔中央控制方案

    简单 | 便捷 | 智能 | 可定制

    加强团队协作, 打造更智能的企业会议室

    RTI作为智能中央控制的专家,其智能控制中枢对几乎所有的电气设备进行控制, 与投影机屏幕升降、视频会议系统、影音设备、信号切换以及会场内的灯光照明、窗帘开合、音量调节、温度调节等。

    RTI控制方案操作简单, 可灵活地进行个性化使用设计, 打造更智能的企业会议室。

    了解RTI 如何升级您的智能会议室

    投屏协作 | 视频会议 | 环境调控

    RTI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  允许多台笔记本电脑进行投屏共享内容,有助增强团队协作。并允许基于软件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例如 Skype®、WebEx® 和 GoToMeeting®)与 USB 桌面免提电话和USB 摄像头一起使用。系统易于操作, 提供简单的用户使用体验 。

    ▼智能会议室 - 模拟平面图

▼ RTI KA8 触控面板

一图看懂RTI 阿廷尔

    强大的智能会议间控制解决方案

智能会议间控制方案 - 安装设备

    VXU-SC [会议协作系统]

    XP-6 [中央控制处理器]

    KA8 [8寸触控面板]

    85寸4K触控显示屏

    USB摄像头

    无线键盘及鼠标

    VGA转HDMI转换器

    RTI阿廷尔中央控制方案

    RTI控制处理器-强大的自动化

    RTI控制处理器可以作为任何专业级控制系统的强大核心设备。它专门设计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增强商业环境中的音视频、安防、照明、暖通空调和其他无数设备的运行。通过各种通信选项, 如RS-232、继电器、IP和可路由的红外控制器,可集成第三方设备。

    RTI触摸控制面板-完全自定义

    RTI触摸控制面板配备带集成电容式触摸屏的完全可自定义的LCD液晶显示屏。配有桌面式及嵌墙式安装, 可应用于不同环境设计, 对整个 RTI 中控系统进行控制。

    编程简便 | 智能

    可通过屡获殊荣的 RTI Integration Designer® 编程软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定制,提供了创造超乎想象的简易控制体验。

    关于RTI 阿廷尔

    RTI 阿廷尔是领先的控制系统制造商,为专业安装的电子系统提供创新、先进且用户友好的设备。RTI始终秉持开拓创新精神,凭借住宅和商业应用控制与自动化系统,便于用户感受互联互通的世界。公司的解决方案屡获大奖,将娱乐、分布式音频/视频、照明、氛围、安防系统等融合到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上,帮助用户轻松对其家具或商业产品实现完全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