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空客与柔宇合作展示基于柔性OLED的数字机上杂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7 作者:佚名

    空客公司和柔宇(Royole)日前合作展示了一种数字机上杂志,其采用薄型柔性OLED面板。

空客与柔宇合作展示基于柔性OLED的数字机上杂志

(图片来源:oled-info)

    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2018年,现在展示的正是一款原型设备。该设备看起来像iPad,但感觉像一本柔软的杂志。OLED显示屏比目前在飞机座椅上使用的LCD显示屏看起来更好,而且耗电量更低,重量也更轻。

    另一个优点是,与印刷杂志相比,数字杂志在航程之间更加容易清洁和消毒。

    该设备只是一个原型,但空客表示,计划很快将其安装在测试飞机上,并可能在未来提供给他们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