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阳市市委办采购手机检测门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市委办采购手机检测门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www.ccgp-liaoning.gov.cn)链接处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3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1000-01232

    项目名称:市委办采购手机检测门

    采购方式:询价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720,000.00

    最高限价(元):72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序号

    

    产品名称

    

    参数要求

    

    数量

1

智能安全探测系统

    1、探测单元与模拟板卡组成信号整理滤波单元,实现对特定的微弱模拟信号的采集及选频放大。

    2、要求通过式探测系统,每个门体内设有探测单元10个,门体厚度不大于8cm,整机宽度不大于86cm。

    3、要求探测单元组成通过式探测系统,具有抗干扰能力,可适应大金属干扰的安装场地。例如:通讯设备探测器可以并排安装使用,间距不大于30cm。

    4、检测技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及涡流效应,并采用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5、信号采样处理模块(采集卡)采用“浮点运算微处理器+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结构,微处理器主频>100MHz,Flash>256KB;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配合采样芯片进行双通道信号采样,采样速率>20MHz。配合对应的嵌入式软件实现采样处理功能。

    6、可探测人体是否携带处于开机或者关机状态(含移除电池、移除SIM 卡)的手机、笔记本、 iPad、相机等电子产品,并能进行位置声光报警;手机用铜箔包裹 5 层也可报警;手机电池放在口袋也能报警。

    ★7、可在电子产品探测模式、电子产品和违禁品探测模式及全金属探测模式间进行切换。(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8、电子产品探测模式下灵敏度应可调,人员以标准姿势通过时对通道内1900mm以下的有效探测区域内,人员正常着装上的手表、金属纽扣、腰带等小金属通过时不报警,当携带或夹带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时,系统应有声光报警并有文字和图像提示物品种类,应能提示违禁品的藏匿位置。例如Nokia1200、小米5、小米6、苹果6s、苹果6sPlus、ipadmini4等。将电子设备手机固定在大腿内侧,以2m/s的速度通过安检门时系统应有文字和图像提示物品种类,应能提示违禁品的藏匿位置。报警时对手机样品应能提示外壳材质。(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9、电子产品和违禁品探测模式下灵敏度应可调,人员以标准姿势通过时对通道内1900mm以下的有效探测区域内,人员正常着装上的手表、金属纽扣、腰带等小金属通过时不报警,当携带或夹带电子产品以及刀、L型铁、罐体、管体及危险工具时,系统有声光报警并有文字和图像提示,应能提示违禁品的藏匿位置。例如Nokia1200、小米5、小米6、苹果6s、苹果6sPlus、ipadmini4、16cm*12cm的L型铁制仿真枪、250ml的马口铁制打火机气罐、250ml的马口铁制饮料罐、500ml的铝制易拉罐、长29cm刃宽10cm的铁质菜刀、折叠后12cm*4cm的折叠刀、长25cm直径2.6cm壁厚0.2cm的空心铁管、长20cm,直径3.5cm壁厚0.3cm的空心铜管、长20cm直径3.5cm壁厚0.3CM的空心铝管、16cm*5cm*0.4cm的铁板。报警时对手机样品应能提示外壳材质,对铝制易拉罐应能提示材质。(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0、全金属探测模式下灵敏度应可调,人员以标准姿势通过时对通道内1900mm以下的有效探测区域内,人员正常着装上的手表、金属纽扣、腰带等小金属通过时应报警并提示违禁品的藏匿位置。

    ★11、报警联动功能:安检门应能通过网线将通过人数、报警人数、报警位置等信息传送到触摸式查询一体机,一旦报警应能控制闸机开关。(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2、可选配报警抓拍功能:安检门应配备一路摄像机,安检门报警的同时应抓拍通过人员的照片并通过网线传送到查询机。(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3、数据查询:查询机应能通过报警类型、报警时间等参数进行数据查询。(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4、可选配断电保护功能:系统应配有UPS电源,当市电断电时,应仍能维持系统正常工作。(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5、要求探测区内磁感应强度不大于15μT,符合检测标准,对人体无害。

    16、要求探测设备对拆掉听筒和话筒的手机依然可以报警。

    17、可对携带手机通过的人员实时报警,探测报警时间小于1秒,通过效率达每分钟三十人以上。

    18、要求探测系统控制模块可排除磁铁及磁性皮带扣干扰,即可测得藏匿皮带下的手机。

    19、对人体头顶区域不存在盲区,四位以上不同身高的测试人(各自身高相差4cm以上)智能手机藏于头顶帽子里面检测准确率均要达到90%以上。

    20、要求对一定人为干扰进行报警提示,对测试人以极慢的速度(时间可根据用户要求设定),通过通讯设备探测系统时依然报警。

    21、设备配置10寸液晶触摸功能屏,可通过10寸液晶触摸屏进行参数调节,当远程电脑或机箱内置主机发生故障后,探测门的违禁品探测功能依然能够正常使用。

    22、系统须配备遥控器,可对设备进行数据清零、程序调节、灵敏度调节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

    ★23、外壳防护等级:门头≥IP20;门板≥IP53(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24:电子产品及违禁品探测门和手持式金属探测器必须为同一品牌

    ★25、所投产品需对接报警运营标准平台及智能安检系统

    注:以上打★项参数为实质性条款,必须完全满足,不满足视为无效投标;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产品公安部检测报告复印件。

    3套

2

    手持金属探测器

    ★1、产品尺寸:≤430× 90× 40(mm);(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2、配备皮套,方便使用,按键、开关、信号插座应操作灵活,手感明确,功能可靠;

    3、采用常见型号的电池供电,供电电压小于等于9V;

    4、有外接充电插孔,具备直接充电功能,安装充电电池后,可直接为本机完全充电;

    5、当电压不够时,指示灯长亮报警,提醒使用人员及时充电或更换电池;

    6、采用循环开关分别切换声响报警和隐蔽振动报警功能;

    7、能对达到或超过限定量的金属进行报警,不应出现漏报警;

    8、报警状态的恢复:探测器离开报警测试物规定距离后,报警指示应立即停止;

    ★9、探测器发出的辐射磁场,其辐射磁感应强度在其表面任一点都应小于等于9µT;(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0、灵敏度可调,磁场探测面积均匀、无需校准操作;

    11、不检测的时候自动切换到休眠模式近金属自动唤醒;

    12、距探测器0.8m处的最大报警声强应不低于80.5dB,报警声应与提示其它信息的声音有区别;

    ★13、可选配远程报警功能:手探可设置远程报警按键,当安检人员按下按键后,远程客户端可接收到报警信息,进行声光报警,能指示前端设备的编号;(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4、符合GB 12899-2018手持式金属探测器通用技术规范。(需在公安部检验报告中体现)

    ★15:电子产品及违禁品探测门和手持式金属探测器必须为同一品牌

    注:以上打★项参数为实质性条款,必须完全满足,不满足视为无效投标;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产品公安部检测报告复印件。

    3台

    

    合同履行期限:询价结束立即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3日内(含节假日)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询价通知书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询价通知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6日至2021年08月3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www.ccgp-liaoning.gov.cn)链接处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通过电子评审系统上传,备份文件递交至辽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期间,备份文件允许供应商邮寄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通过电子评审系统上传,备份文件递交至辽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期间,备份文件允许供应商邮寄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1)电子文件报送时限:供应商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在电子评审系统上传投标(响应)文件;
(2)电子文件解密时限:供应商须在开标现场接到采购代理机构通知后的30分钟内进行电子文件解密,否则视为放弃投标(响应);
供应商需自行备好CA锁、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电脑(或其它移动端电子设备),CA锁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2.供应商除在电子评审系统上传响应文件外,应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以U盘形式存储的可加密备份文件,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辽阳市机关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 辽阳市文圣区新城路9号

    联系方式: 138419598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辽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辽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辽阳市文圣区新城路9号

    联系方式: 0419-3868654

    邮箱地址: 174797982@qq.com

    开户行: 辽阳银行白塔支行(或辽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户名称: 辽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辽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 70000167799901000028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唐晓光

    电  话: 0419-3868654

    评分办法:最低评标价法;关联计划附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