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学习是苦与乐的交织。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耕耘就得付出一定的代价,没有那含辛茹苦的“耕耘”哪能领会到甜人心田的收获。现代社会也是如此,进步使人前进,落后则会被淘汰。当别人为学习新的东西技能的时候,你还是停留于老思想,其差距也会越来越大。客户们对事物的认知层面也会发生不同的改变,用其新知识新技术带给客户,更易打动其购买欲望。每个人对新事物都怀有新奇、新鲜、消费之类等心理活动。所以学习新的东西,一定不要放弃,紧跟时代潮流,走出适合自己的经营之道。

    格莱美(广州)智能影音在面对数字影院设备销售需求时再一次的选择了安恒利,利用整合优势资源,望将自身打造成为“业内具有合作价值的设备供应商”,为合作伙伴争取大的利益,为中国电影事业作出贡献。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格莱美(广州)智能影音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系统的科技公司。业务主要为承接别墅会所私人影院、KTV娱乐和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商业电影院工程,及各类音响灯光工程等,并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有二十多年的影音电声从业经验,直属门店或体验馆遍布珠三角多地,力求为用户提供快捷优良的服务。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技术交流会上广办销售经理-吴嘉能为格莱美同事对电影院AB环产品部分进行了讲解,电影产品的特点、产品型号的解读、音频产品应该如何搭配等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更加全方面的了解。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然后从市场分析、用户需求、解决方案,及报价策略进行了客观严谨的分析与指导。吴嘉能指出“用户的需求是多方面的,任何不当的销售策略都有可能把客户推向其他的竞争对手。我们需要从竞争对手的优点中吸取营养,化为己用;对于竞争对手产品劣势,会造成客户经营中的痛点,这是我们能取得胜利的突破口。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技术实力,我们有一整套完善的系统,这点不能忘记。”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再根据用户日常需求从勘察选址到装修设计到设备系统都给予对应的指导,现场一片火热,在不停的思维与思维的碰撞中,产生我们自己更开阔的思维认知。

    ACE还将持续性举办更多培训交流会,让经销商伙伴能多维度多方位发展,从而为中国电影产业提供更专业和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目标,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向前。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新的ES系列产品主打高性价比,丰富了产品线,将成为不少影院的新选择。该解决方案的音箱产品主要亮点在于拥有杰出的JBL音质,提供JBL性能,具有更高的SPL输出、更广的覆盖范围和更小的失真。

    ES3套餐包含3153及4253三分频屏幕扬声器,音频可覆盖中/高区域可调,3181F及4281F两款次低频音箱内置吊挂点方便用于沉浸式还音系统环绕声的吊装。8102可通过JBL QuickMount™、Omnimount®或APC Multimount支架进行安装。

    功放部分可使用Crown XLC 21300功放,拥有较高的性价比,提供高功率和4Ω负载,可用于驱动银幕主扬声器、环绕声扬声器和超低频扬声器。另外包含系统监视,内置诊断程序通过第三方控制和TMS系统监视功放和扬声器负载;HD-15输入可实现与JBL CPi2000影院处理器的轻松连接,以向NOC系统报告功放状态、负载状态和系统错误。

    JBL CINEMA EXPANSION系列拥有全套影院解决方案,可与Crown XLC功放、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结合使用,以构建集成的HARMAN影院音频完整的解决方案。

ACE电影音频技术巡回交流会 | 走进广州格莱美   

    珠海中影,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8年,于2010年7月改制为现珠海中影影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影股份影视服务版块的主要一员人。是国内主要数字电影放映系统集成商之一,主要面向全国推广先进的电影放映技术、引进国外先进的放映及还音设备,并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ACE】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ACE已成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超过38年的实践经验使其在此行业有着重要位置。ACE的服务对象分布非常广泛,包括世界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此外,ACE还提供系统咨询、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以及培训服务。

    ACE与合作伙伴珠海中影始终站在技术前沿,为客户提供时下先进电影技术和产品,继续以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为广大影院投资商做好当好参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