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新县白洋淀中学等学校教学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第一包:电教设备;第二包:教学家具。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需求。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21-323

    项目名称:安新县白洋淀中学等学校教学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797511.89

    最高限价(如有):第一包:1412151.89元,第二包:1385360.00元。

    采购需求:第一包:电教设备;第二包:教学家具。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政策投标人属于中小微企业,可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享受优惠政策。投标人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企业类型;也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https://www.miit.gov.cn/)的“中小企业规模类型自测小程序”自助查询到企业类型。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获得政府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②促进残疾人就业、监狱企业有关政策根据《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或根据《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属于监狱企业的(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③节能环保要求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财库〔2019〕19号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财库〔2019〕18号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④无线局域网产品优先采购政策根据《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5〕366号)要求,优先采购属于《无线局域网认证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的产品。⑤信息安全要求信息安全产品投标应符合《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库【2010】48号)要求。⑥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政策根据《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要求,支持乡村产业振兴。⑦商品包装和快递包装要求商品包装和快递包装要求应符合《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要求。⑧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第一包属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第二包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②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③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3日至2021年08月27日,每天上午9至12,下午12至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9月13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开标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线下开标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评审得分相同的,由采购人委托评标委员会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一个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其他同品牌投标人不作为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核心产品:第一包:86寸交互智能平板;第二包:课桌椅。各投标人对本项目多个包提出投标时,最多允许中标1个包。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3、本项目施行网上自主报名(凡有意报名者,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如未按要求在上述两个平台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投标不成功由投标人自行负责。)4、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5、有意愿的投标人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若因投标人原因获取招标文件不成功,后果自负。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址: http://www.hebpr.cn/) 中的投标操作手册,技术支持电话: 4009980000。投标人请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投标人延误自行负责。6、投标人须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人在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0-9998。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并同时下载招标文件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7、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及审核。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8、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县教育局

    地    址:安新县育才西路

    联系方式:0312-53062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雄安新区容城锦泰花园A区1-1-502

    联系方式:166333254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贺、张梦倩、王徽

    电 话:1338332683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