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尼电影“丛林奇航”世界首映式的完美音效从何而来?QS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很荣幸能够在7月24日为迪士尼电影“丛林奇航”的全球首映式提供音频系统。该首映式在加州迪士尼乐园中的Fantasyland影院举行,优秀、专业的QSC团队为该影院设计并打造了一套大型QSC音频系统,将这个5000平方英尺的露天剧场进化为一个先进的电影院,从而将观众们带入身临其境的亚马逊雨林大冒险。

迪士尼电影“丛林奇航”世界首映式的完美音效从何而来?QSC!

    这套在迪士尼使用的QSC系统从设计到安装由一个5人的QSC技术团队来完成。该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该团队负责人是QSC音频声学系统和录音工程师兼产品经理Jon Graves。在安装前QSC团队花了几个星期在工厂里设计和测试这套系统,并且在安装阶段只用了闭园后的7个晚上就完成了。

    迪士尼公司副总经理兼特别活动制作人和技术服务主管,Michael Kern说到:“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首映式时我们就使用了QSC的音频解决方案,因此这部“丛林奇航”全球首映式也不假思索的选择了QSC。QSC再次用一套完美的音频系统和独树一帜的音频性能将我们的新电影生动地演绎出来。”

    与丛林奇航里船长给游客展示的“水的另一面”一样,QSC团队使用了Q-SYS平台来作为音频解决方案的另一面,使其进行音频处理、路由以及对整个音频系统进行实时调整,同时部署了QSC WideLine线阵列扬声器和Q-SYS CX-Q系列功放来为荧幕通道提供支持。另外他们充分利用了Q-SYS系统平台自带的冗余功能,可以保障处理、网络、功放以及模拟信号传输等关键环节都可以在出现紧急故障时进行实时自动切换。

迪士尼电影“丛林奇航”世界首映式的完美音效从何而来?QSC!

    QSC执行副总、首席市场官Anna Csontos最后说到:“不论是明星云集的大片首映式,还是重要的商务会议或是日常远程会议,可以肯定的说我们能够为各种场景提供创新、灵活以及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并且能保证这些解决方案都拥有QSC一如既往的可靠性。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为迪士尼提供这样一个里程碑式的音频系统,与面对所有其他合作伙伴和项目一样,QSC也为其注入了专业和激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