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遥控器找不到 电视就看不了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2 作者:雾里看花

    看电视,却不知道遥控器放在哪里了?相信每个家庭都有过这样一幕,在沙发缝、抱枕堆、茶几格里,寻找藏匿的遥控器,却不见其综艺,眼看喜欢的直播节目就要开始了,只能干着急。

遥控器找不到 电视就看不了了吗?

    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手机操控电视的方法吧。没错!手机也可秒表遥控器,操作简单更贴心。

    我们以康佳电视为例,来说说手机如何操控电视。首先我们要确认手机上已经安装了易互动软件,并连接到与电视,并在同一WIFI网络下。

    其次,打开易互动APP,连接电视,点击易互动首页遥控按钮,进入遥控界面。在遥控器界面,可以进行正常的遥控操作。也可以通过语音按钮,进行语音操作。

    在易互动APP上的工具页面,更有电视镜像、电视截屏等多种好用又有趣的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