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C:京东方智慧一体机U1系列,搭载易晖超窄边框电容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日,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展览面积达68,000平方米,占满国家会议中心所有九个展厅,近400家参展商。

    推荐展品 -

    搭载易晖65寸MDSN®超窄边框电容触摸屏的BOE智慧一体机U1系列搭载易晖65寸MDSN®超窄边框电容触摸屏的BOE智慧一体机U1系列

    极窄边框

    超大屏占比

    画质清晰细腻

    书写流畅顺滑,媲美纸笔触感

    可运用于会议、绘画、教育多个场景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BOE(京东方)重磅亮相本次展会。而京东方此次隆重推出的智慧一体机U1系列,搭载的是易晖最新创新研发的———65寸MDSN®超窄边框电容触控产品。

    这一次

    超级窄了

    视野更宽了

    画质更清晰细腻了

    65寸MDSN®超窄边框电容触控产品

实物图65寸MDSN®超窄边框电容触控产品实物图

数据数据

    底侧边框宽幅仅为6.09mm,左右两侧宽幅均仅为5.65mm,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超窄边框,令BOE智慧一体机U1系列更美观更大气,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易晖突破边框的束缚,创新性地提出一种新型的无银浆电极排线结构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申请号:202010268557.9),并基于该制备方法采用MDSN®导电膜获得了屏占比媲美金属网格的“超窄边框大尺寸电容触控功能片”,为企业智慧屏及家用智慧屏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突破。该创新性发明技术采用了排线区金属镀膜代替银浆,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以下明显优点:

    易晖超窄边框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正式推出,解决了纳米银线和ITO等始终无法提供超窄边框产品而金属网格又性价比过低的行业痛点。在应用MDSN®导电膜技术平台的基础上突破性地实现了高品质、低成本大尺寸超窄边框电容触控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