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信中标2021南航大厦音视频设备维保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飞利信成功中标南航大厦音视频设备维保(2021)项目,飞利信运维团队将运用全方位、一体化的音视频运维解决方案,保证广州南航大厦及其他办公楼会议室的音视频设备可靠稳定运行。

    在本次项目中,飞利信的运维团队将根据公司“质量为本、精心设计、规范施工、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并结合南航大厦音视频系统实际情况和特点,制定维护方案。主要包括:现场故障处理服务、电话技术支持服务、日常维护服务、重大会议保障服务四种主要形式。

    本项目需维护的系统设备较多,覆盖面比较广,要做好设备的维护是一项艰巨而重要的工作。首先,飞利信的运维团队将对系统的组网方式及系统结构对专业维护人员进行培训、让每一个维护人员充分了解各个系统的构造。并将各个系统的设备进行分类建立设备数据库,对故障率较高的设备制定出设备维护方案,及时向主管部门提供各种设备的故障率报告,以便于主管部门有针对性的采购备件备品,把复杂繁琐的工作变得条理化,明确化。当某个设备出现故障时,专业技术员可以很快调出这个设备的相关技术参数、性能指标等相关资料,并采取针对性的维护措施,有效的提高设备的维护效率。

    为了做好音视频设备的维护项目,飞利信运维团队配备相应的人力、物力(常用工具、通讯设备、交通工具等),由专人负责日常对系统的监测、维护、服务、管理,承担起设备的维护服务工作,以保障整个系统的长期、可靠、有效地运行。

    深耕音视频行业多年,飞利信的运维服务一直秉承统一管理、统一服务质量,以高品质服务和统一形象为基准的独特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服务和全方位的高品质技术服务。在服务范围上,除设备原厂商提供的标准化服务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服务、系统维护服务、保外合约服务、技术培训服务、技术咨询服务、运输服务等各种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