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感十足,华中科技大学智慧教室重磅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入选“985工程”、“211工程”。随着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到来,华中科技大学意识到智能教育的重要性,为提高本校的课堂教学水平,华中科技大学携手知名数字高校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沃,联合打造新时代的智慧教室。

    在智慧教室的改造中,华中科技大学把“增加智慧教室和小班教室的数量,优化部分教学设备,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列为校园建设的重点。为了促进智慧教室的建设,华中科技大学着力提升教室相关的部分硬件设备、软件系统、教学专网及配套装修装饰等,依据设备高性能、软硬件高度可靠、设备易集成等关键指标。基于此,华中科技大学选择了深耕教育十余年的希沃,希望以希沃先进的科技实力,为学校教学的智能化转型助力。

科技感十足,华中科技大学智慧教室重磅升级!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的教学需求,希沃迅速拿出可靠、可行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在教学终端的升级上,希沃为华中科技大学的智慧教室,配齐了20台一体式教学终端和171台教学终端,创新教师授课及学生现场实践模式。此外,希沃还为华中科技大学的3间控制中心,配置了6台便携式管理终端、15台管理工作站,用于智慧教室各类教学设备的调试,以及教学环境管理数据平台、智慧教学环境管控平台、智慧教学云平台、教学大数据平台、智慧教学督导平台等平台的开发和调试。

科技感十足,华中科技大学智慧教室重磅升级!

 阶梯教室LED小间距+侧边辅助显示屏

    在显示系统的优化上,希沃提供了136台86寸交互智能平板、206台65寸交互智能平板和6台165寸(间距P1.9以下)LED屏。教师能自由方便地构建课堂教与学的协作环境,更有效培养了学生的互动参与性,先进的科技设备,让教学更有意义,教学质量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科技感十足,华中科技大学智慧教室重磅升级!

    如今,希沃的智慧教室已经在华中科技大学实现了常态化应用,希沃品课也成为了华中科技大学老师们掌握现代化教学方式的有利抓手。课前的云端备课,提升了课前效率;课中的多屏互动,实现了高效信息共享;课后的即时反馈,也能留存学情数据。希沃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实现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全场景的赋能,更是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