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SP安思柏将全方位展示AI边缘计算音视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将于7月21日-23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来个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买家,汇聚众多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和NIXT高峰会议为业内各级人士免费提供专业学习机会,促进知识交流。

    此次展会AISP安思柏将全方位展示AI边缘计算音视频系统、指挥调度中心、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文旅产业、智慧交通、各类型政企会议室、专业体育场馆等智慧音视频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等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创新式的音视频全产业链生态圈,开放、共赢、共享的公司运营理念。

九大音视频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专业体育场馆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文旅产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安思柏为文旅产业提供以“云架构”为基础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包含“4G物联网云广播”、“云会议”、“云信息发布”等综合系统,稳定的产品及便捷的使用方式,可为文旅产业开展工作提供持续的后勤保障。

    智慧会议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AI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党建党文化展示中心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党建”是运用信息化新技术,整合各方资源,更有效地加强组织管理,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扩大党在网络世界存在感和数字化影响力,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新平台、新模式、新形态。为了运用信息化,坚持“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党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因此,基层党建需抓实。

    通过依托网络,接入包括显示系统、信息发布、远程视频、会议室扩声、无纸化会议、会议录播、分布式中控系统等,为党员提供随时随地的学习、交流、医疗健康、教育培训等平台服务,实现党务协同、党建学习及党员互动等基础功能。

    智慧校园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调度指挥中心分布式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交通调度中心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商业综合体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

    AISP安思柏作为AI音视频整体方案提供商,持续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高质量的产品,为各行业创建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展会位置

    Exhibition location

    展位号:EK8-01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参观预约

    Visit appointment

    关注【InfoComm展会】官方微信☛观众登记即可预约参观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1

    7月21日—23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EK8-01

    诚邀您的到来,期待与您相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