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发布全新NS系列第二代网络交换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QSC发布全新NS系列第二代网络交换机

    QSC在7月1日发布了由NETGEAR生产的Q-SYS NS系列第二代,企业级AV网络交换机。这次全新的NS系列第二代交换机已做了满足Q-SYS音频、视频和控制平台要求的预先配置,为更快、更可靠的部署AV网络系统提供了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

    这些新的网络交换机提供了Q-LAN、AES67和Dante音频流的实时传输,不只是Q-LAN,同时在同一VLAN内进行信号传输和分发都无需手动配置或调整QOS设置。

    每个Q-SYS NS系列二代网络交换机都配备了带有POE功能的接口(除了uplink和SFP接口),因此可以给Q-SYS设备提供带有供电、媒体信号和控制信号三合一的连接。其中有两个NS系列二代产品的型号还支持POE++功能,能够给大功率的Q-SYS设备提供更高规格的供电(如Q-SYS NV系列视频终端)。这让用户不再需要配备麻烦的POE注射器或外接电源,也大大的简化了布线过程。

    全新NS系列提供了更多智能化的功能,可以自动管理网络中的信号传输路径,同时内置的NETGEAR IGMP Plus?,还可以对多台NS系列交换机间的数据传输进行管理。除此之外,也可以选装提前设置好的内置DHCP服务器来让启用对独立影音系统的自动连接功能。

    QSC音频产品经理Trent Wagner说:“我们知道想实现现代化影音系统所需的特定需求是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的。这些第二代的网络交换机可以消除很多潜在的错误设置,让技术人员可以更方便的部署和调试系统,从而达到节省时间和金钱的目的。此外,Q-SYS NS系列第二代交换机已成为未来Q-SYS产品的基准,随着未来不断的系统扩展和更新,现在对AV系统的投资都不会浪费。”

    NETGEAR总控交换机和专业AV工程服务产品经理Laurent Masia说到:“灵活且软件化的Q-SYS平台以及在其基础上通过外围网络终端设备发展出来的生态系统已迅速成为企业级AV架构的行业标杆。我们很高兴能与QSC合作,并将我们多年的网络专业知识和最优秀的经验注入其产品之中,确保了与Q-SYS可靠和无缝的进行集成。”

    了解更多Q-SYS NS系列二代网络交换机的信息请访问:www.qsc.com/nsserie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