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以科技创新立身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希沃(seewo)是视睿科技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09年。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发展政策为依据,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致力于为教育用户提供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教育信息化前沿理论研究成果、教育信息技术常态化应用培训服务等。

    “十三五”时期,希沃通过智能的信息化硬件设备,帮助全国各地学校实现信息化升级,夯实教学“新基建”。截至2020年底,希沃连续9年保持中国交互智能平板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希沃走进全国超过200万间教室,服务全学段千万师生。

    立足自主创新,希沃不断丰富基于教育的信息化应用生态。2020年,希沃推出全新交互智能平板,创新四边红外智慧黑板等硬件产品。希沃不断提高人机交互智能应用领域研发投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希沃拥有授权专利超2400件。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深入发展,希沃积极探索助力教师信息素养的提升。从最简单的产品支持,到协助教师进行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再到促进偏远地区教师成长发展,希沃力所能及地帮助教师探索信息化教学方式。“希沃公益行”,通过物资捐赠与教学帮扶、结对帮扶,帮助乡村教师改变教学思维,迄今已超过27900名老师从中受益。

    希沃立足信息化技术,推出智慧党建方案,让信息化赋能更多企业与学校的党建工作。智慧党建方案内置海量资源,帮助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的快捷管理。希沃还推出希沃云屏党史课、希沃白板党史主题课件,让党史学习更加生动、鲜活。

    “十四五”时期,希沃将不断推进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以用心服务助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