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会议平板助力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块充满交互智慧的大屏,来到忙碌的护士站里能带来什么?触手可及的护理信息、实时同步的病呼提醒,快捷便利的电子交班……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助力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在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这一切有了更清晰的答案:

    肝胆外科病房和传染病隔离病房

    双双引入WonderHub智护屏

    打造全新的病房智能交互系统

    实现智慧病房的升级改造

    HEALTH护士站 一屏皆在掌控

    位于护士站的WonderHub智护屏作为护理信息汇集的窗口,能与HIS、LIS、移动护理信息系统等医院的第三方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获取并筛选医护人员最关心的内容在护士站进行展示。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助力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如病区首页就直观展示了病区的总体情况,帮助医护人员简单、快捷地了解病区的呼叫信息、出入院信息、手术信息和待办事项等。

    而护士的日常交班也不再需要依赖打印纸质内容,直接面对WonderHub智护屏就能快速交班,包括患者情况、病危患者的注意事项,患者入院后所做的检查报告等一屏囊括,大大节省了时间,也有效避免了可能的工作遗漏。

    HEALTH智慧病房 打造真正的“交互式病房”

    在病房内,全新的智能交互系统替代了原先老式的病房呼叫系统,在呼叫接收的基础上,延展出了患者信息实时动态显示、健康宣教和注意事项智能推送、护理待办事项的提醒等临床业务的智能化,打造病房全场景的业务闭环。 

海康威视会议平板助力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病房智能交互系统包含床头屏、门口屏、护士站大屏、呼叫主机、走廊屏以及护士手表等,内置安卓系统,可触摸、可交互,可扩展应用。病呼信息能通过护士站主机、门口屏和护士手表等不同终端进行接收,方便护士随时随地接收患者呼叫,及时响应。

    替代了原先的纸质床头卡,床头屏则能实时显示患者的基本信息、护理等级、饮食要求、注意事项等信息,不再需要手写更新;不同的风险标识清晰展示,能引导护理人员对患者,做出更合理的医护措施。

    不仅在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海康威视智慧病房整体解决方案还走进了

    天津市北辰医院、天津市眼科医院等多家医院

    通过智能终端和相关业务软件的应用

    对现有业务流程进行优化

    建设智慧病房

    帮助医护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把时间还给患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