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BBC推出VR室内设计真人秀《Virtually Hom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9 作者:佚名

    近日,BBC One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的主题为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进行室内设计。

    该节目的临时命名为《Virtually Home》,BBC将该节目描述为 "一个全新的、前沿的、以陷入设计困境的人为主角的室内设计节目"。

    他们解释说道:"该节目将使用虚拟现实(VR)来帮助预算有限的设计师,让他们避免犯下昂贵的室内设计错误。该系列节目将展示英国各地各种各样的项目,并将让设计师在VR中真正展现他们梦想中的设计,然后再在现实中实现这些设计。”

    BBC表示:"该系列节目将邀请英国四位著名的室内设计师参与,包括居住在格拉斯哥的Karen Livingstone Welstead、位于萨默塞特的Russell Sage、位于柴郡的Kunal Trehan和来自伦敦的Simon Hamilton。每个人都将与参与节目的民众相匹配,这些民众要么对房间的改造有不同的风格和想法,要么就是自己对应该选择何种方式感到矛盾。”

    "每一集观众都会看到设计师们在位于爱丁堡的工作室提供两种不同的VR设计。一旦参与节目的民众决定好采用哪种设计,他们将在视频日记中记录改造的进展,直到在结束时向设计师透露结果。"

    据悉,这款新节目由《Homes Under The Hammer》的制作人负责制作,整季共15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BBC One播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