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各级政府已逐步开始通过网络等线上信息化渠道,进行政务的推进、落实、查询等功能的实施,便于公众利用数字化信息了解政府机构相关政策的实施情况。其数字政务的建立,有助于实现政务信息数据的管理创新,为企业、市民等提供便捷、高效、透明的服务,为政府提供智能决策和政策推行支持。

    基于数字政务背景下,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专注于数字政务应用,针对政府窗口、办公会议、展厅等各类场景,提供涵盖定制款智能导览屏、会议平板、数字标牌、文宣屏、多媒体广告机等数字化硬件产品,同时结合自主研发的特色软件,集中快速投放和政务信息宣传,引领数字政务智慧新方向。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政务专题会议应用

    日常政务工作中,公检法等职能部门常需要跨区域、跨部门进行协作办案,甚至多部门协调配合,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行政部门则需要针对各大政务专题及日常工作事务进行开会研讨及沟通。在此过程中,视讯设备的应用价值逐渐得到凸显。

    通过定制款智能会议平板的无线投屏、白板书写、批注标示、云端共享、分屏显示、远程视频会议等特性,切实解决政府各部门传统会议从沟通到展示的繁琐弊病,进一步提升如政法公安部门跨区域协作破案、司法行政机关协作效率,加强公检法三方协作。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政务宣传展示应用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弘扬红色精神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性工作。通过定制款数字标牌、立式广告机、文宣屏等视讯产品,有助于实现政务成果的智能化、数字化、便捷化展示。

    实际应用中,定制款立式广告机可应用于党建馆、政务文化馆等展示中心的大厅,实现政务宣传内容的动态化展示;文化展示墙上则通过内嵌安装的定制款数字标牌,实现政务宣传信息的快速实时上新及调整,同时锁屏功能还能防止未授权人员擅自操作;针对展示中心、行政中心等场景的走廊区域,可采用灵活便捷的定制款文宣屏,其采用27mm超薄贴墙设计,纤薄如画,同时可实时更新政策、新闻、口号等政务文化信息,便于强化政务服务建设。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就整体而言,通过定制款产品为载体,搭配CMS2.0信息发布系统,不仅可实时呈现政策资讯及党建文化风采,还能进一步将政府工作报告、基层政务、办事流程、先进人物宣传、文化培训、社群资讯及当地重大新闻等信息快速发布,且图片、视频、直播、文件等格式内容云端自由切换。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政务导览应用

    应用于党建馆、政务文化馆等展示中心等场景,可通过定制款卧式导览屏实现自主导航及一站式导览。其不仅可自助查询场景内各区域方位,更能提供场景及区域的快速搜索服务,以及场景介绍、单位介绍等自助查询。

    应用于政务大厅下,定制款卧式导览屏则能提供良好的自助终端服务以及宣传服务。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通过定制款卧式导览屏即能清晰了解所办理的业务所处区域,搭载相关的政务系统,甚至还能实现充值、注销、在线申报、便民查询等功能,节省市民办事时间,加快办事流程。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党建学习管理应用

    AOC还可提供党建学习管理方案。方案以高效桌面终端——商显智慧屏及学组先锋系统平台软硬件一体化构成,实际应用中可提供组织生活策划、组织、开展、宣传、成果分析、数据展示等全方位服务。不仅便于政府工作人员高效处理日常工作事务,还利于对学员政务学习内容及学习时长进行合理管控,随时掌握政务信息的学习进度。 

AOC智慧全屏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数字政务的建设与实行,正有利于提升综合治理效能及依法治理效能,切实为老百姓带来便利。未来,AOC将通过更为丰富全面的定制款产品,持续赋能数字政务,推进数字政务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