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季度海外出货量增长超9倍!海信激光电视或成欧洲杯最大黑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04 作者:佚名

    在海外市场,激光电视自2020年6月份以来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截止2020年底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26%。”6月3日,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王伟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021年第一季度,海信激光电视再次迎来高速增长,海外销量同比涨幅超9倍,激光电视正在成为海外大屏消费新宠。

一季度海外出货量增长超9倍!海信激光电视或成欧洲杯最大黑马

    据悉,2020年以来,海信海外激光业务拓展在美国、澳洲、南非、迪拜、法国等重点市场均实现突破。在美国与AMAZON, BBY.COM等大型渠道及专业影音渠道合作,在澳洲与当地高端连锁渠道JIBI HiFi达成激光电视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在法国与高端连锁渠道Boulanger等合作并成功进驻高端专业影音渠道Cobra。

    海信激光电视以超大尺寸的显示画面、真实还原自然的纯真色彩,给消费者带来影院级和健康舒适的观看体验。随着消费升级的加快,及疫情影响下消费者居家观影、观赛需求的增加,大屏激光电视市场的角逐也日益激烈。目前,除海信、长虹、光峰、小米、极米等本土企业积极布局外,三星、索尼、LG等企业也先后加码激光显示,越来越多的国际玩家加入到激光显示行业中来。

    有关专家认为,激光电视异军突起的背后,是液晶电视经过20多年发展,技术已触及天花板、难以实现突破的局面,与此同时,新一轮消费升级加快,用户需求已经从单一功能性转变为更注重品质、健康的需求,行业变革一触即发。

一季度海外出货量增长超9倍!海信激光电视或成欧洲杯最大黑马

    作为2020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即将拉开大幕的欧洲杯也被视为海信的又一次机遇。数据显示,2016欧洲杯的全球收视累计观看人群超过66亿人次,仅中国就有12亿人次观看。受疫情、现场人数限制等影响,2020欧洲杯的观看人数将创新高,据预测,2020欧洲杯中国国内观看人群将超过20亿人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切中大屏消费趋势的海信激光电视或成欧洲杯最大黑马。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