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七月强势回归! 4人同行,共享好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感谢您参与5月20日的InfoComm China GoVIRTUAL线上活动!在过去数月我们已成功举办三场GoVIRTUAL线上活动,向业界介绍2021年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的参展商,并呈献超过100场现场演示和研讨会,希望您通过线上活动和展商建立联系,从而推进7月线下实体展中的合作!为了帮助我们不断完善和为您提供一个更好GoVIRTUAL体验,欢迎您填写问卷,提供意见和反馈:

    https://share.hsforms.com/1Ha-DO5EZR1Kaz2kBnHSSzA4ip9f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七月强势回归! 4人同行,共享好礼!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 助您在新常态下更轻松驾驭数字技术大时代!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作为推动专业视听、集成体验和人工智能(AI)等新兴技术发展的领先商贸平台,将于7月21-23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以万计来个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包括:零售、娱乐、建筑、IT、政府、安防、企业、教育、交通、广告、酒店等行业)的观众,让各行业融合视听技术并带来全新的业务模式。

    展会亮点: 

    国内属少见的兼具综合性、国际水平与知名度的高新科技盛会 

    汇聚近400家行业翘楚及新晋品牌同台展示 

    展览面积占满整个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集中展示革新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首次面世的新产品、新技术

图片

    多场高峰会议深入探讨行业热点议题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贴心推出

    【4人同行,好礼共享】服务!

    如您是来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包括:零售、娱乐、建筑、IT、政府、安防、企业、教育、交通、广告、酒店等),欢迎您召集同事一同参观。只要于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举办期间(7月21-23日)同一企业四位或以上的观众一同到现场指定地点,每位符合资格人士*可免费获赠好礼一份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快邀请同事一起预登记参观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