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高乐园将推出全新4D电影和AR寻宝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6 作者:佚名

    今年夏天,位于佛罗里达的乐高乐园度假村将推出全新的4D电影《Lego Mythica – Journey to Mythica》(《乐高神话-神话之旅》),观众将跟随主人公Alicorn Bobs展开一段充满想象力的旅程。

    4D电影在3D视觉效果上结合了各种感官效果使观众更进一步沉浸于影片中。目前关于电影《Lego Mythica – Journey to Mythica》的官方声明透露,观众将会体验到“迷人的森林、汹涌的大嗨、隐秘的洞穴、火和冰等”。

    另一个消息是,乐高乐园还将推出AR寻宝游戏。这款游戏基于乐高神话宇宙,以及佛罗里达乐高乐园的免费app,游客可以在探索乐园中Miniland景点时,发现在4D电影中出现的乐高神话生物,并且捕捉他们。

    《Lego Mythica – Journey to Mythica》将在5月27日开始每天在佛罗里达乐高乐园的欢乐小镇剧场放映,而AR寻宝游戏将成为夏天限定体验游戏。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