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下称新密港华)成立于2009年11月15日,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委省政府邀请在河南省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250万美元,主要负责河南省新密市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的建设及经营管理工作,并享有新密30年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公司现有LNG气化站一座、门站一座、日供气量可达100万方,公司在2012年成功引入第二气源——中石油气源,实现双气源格局。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燃气行业对运营管理的技术要求也在不断拓展。而新密港华场站作为燃气行业的重要组成单元,其智慧化管理建设也是一直以来的研究热点。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

    彩讯科技为新密港华提供整套可视化管理平台,  通过将燃气场站安全监测和安防监控管理中涉及到的数据监控、三维建模、物联网、视频监控等技术统一集成到新密港华天然气自动化监控和信息管理平台中,实现了燃气场站的安全监测和安防管理的智慧化提升。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

    新密港华燃气以“致力保护及改善环境”作为公司的企业使命,大力推广清洁环保能源天然气的使用,在以煤炭为主要能源的新密有效地减少了重污染排放。智能可视化平台通过全面、直观、形象地展示设计规划、施工进展、设备运行等情况,极大地提高了工程项目管理效率和水平,实现了生产经营数字化、调度指挥科学化、应急管理与风险监测科学化管理,为管道建设者和运营者提供了具有决策支撑能力的管理信息大数据。让各部门及时掌握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实行有效监管,为生产运行、管道完整性管理提供准确完整的数据。

彩讯科技助力-新密港华天然气站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大数据逐渐成为企业带来新的生产力,创造新的价值。大数据在油气行业中的应用也必将为企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彩讯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快捷、更全面、更准确的解决方案,助力石油天然气企业拥抱成功的新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