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 展会收录登记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

    会议:2021年8月10-13日

    商展:2021年8月11-1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官网:www.IAAPA.org/IAAPAExpoAsia

    主办单位:IAAP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

    大会指定国内公关及市场推广合作单位:柏堡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Baobab Tree Event) 

    活动详情

    一、展会亮点

    IAAPA亚洲博览会是由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主办的一站式商贸及交流平台,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永久性游乐设施与景点行业的国际协会,IAAPA致力促进文旅、景点、游乐休闲业的持续发展。博览会同期还设有教育会议、业界交流活动等。

    参与IAAPA亚洲博览会,您将能:

    发掘推动游客增长的前沿技术

    通过数百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了解到顶尖的骑乘设备、虚拟实景类(VR)景点、主题设计等领域的最新动态。

    与优秀的行业同行建立终身联系

    参与博览会全新推出的全天论坛“洞见2021”,以及开幕招待会和展后的北京考察游等交流活动,与亚太地区知名文旅企业的高管及行业精英建立联系。

    听取行业领袖的知识和实战经验

    博览会同期将设有多场教育会议,主题包括娱乐体验、国际IP、餐饮和零售、水乐园等,由北京环球度假区、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等多家世界知名景点的高层人士主讲,提供专业发展机会,助您推进事业发展。

    二、往届精彩回顾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在上海创下了历届展会的最高记录。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 - 展会收录登记表

    l  429家公司在净展览面积13,302平方米(总面积34,500平方米)的商展现场展示了创新的产品和服务。

    l  来自80个国家及地区的11,400名业界人士前来参观,其中包括8,100名专业买家。

    l  超过1,300人参与了10多场同期教育会议。

    IAAPA亚洲博览会时隔2年,将于8月在上海再度举办,将以更多内容、更多亮点精彩呈献,汇聚文旅、景点、游乐休闲业行业精英共襄盛会!

    三、与会者范围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欢迎以下景点行业业内人士,包括运营商、顾问、制造商/供应商、投资者和开发商参观博览会:

·游乐园及主题乐园

·建筑及地产发展商

·特许经销商

·动物园及水族馆

·家庭娱乐中心

·博物馆及科学园

·历史或旅游景点

·专卖店及购物中心

·主题娱乐

·水上乐园及度假村

·其它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仅对业内专业人士开放,不对公众开放。

    四、展品范围

·入场及收款设备

·显示及摆设

·设施及场地

·食品及饮料

·剧院设备及服务

·主题零售商店

·投币机

·游戏及设备

·礼品、赠品及纪念品

·高新技术设备及服务

·互动游戏设备

·水上设备及供应

·计算机系统及软件

·大众移动设备

·摄影

·印刷

·骑乘设备

·安防设备

    五、参观登记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开放时间

    会议:2021年8月10-13日

    商展:2021年8月11-13日

    观众登记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仅对业内专业人士开放,不对公众开放。关于参观登记费用,请查看以下信息。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 - 展会收录登记表

    请根据您需要参加的活动支付相关费用。越早登记,优惠越大!

    IAAPA成员的登记费用包括参观博览会及参加同期教育会议。

    费用均以人民币结算支付。以上价格按固定汇率计算四舍五入得出,并不反映实时汇率。

    六、同期会议及特别活动

    教育会议

    本届博览会将设有多场「教育会议」,围绕娱乐体验、国际IP、餐饮和零售、水乐园等当下行业备受关注的话题,助与会者获取专业发展机会,深度学习获取前沿知识。主讲嘉宾阵容强大,多位业内知名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分享真知灼见。

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 - 展会收录登记表

    特别活动

    IAAPA亚洲博览会提供一系列综合学习和交流元素的特别活动。通过参与活动,您将能结识优秀的同行人士,获取宝贵的终身联系和建立良好的商业合作关系。参加者需登记参观博览会。

    部分活动或需要另付报名费用。

    IAAPA亚洲博览会:洞见2021

    8月10日(星期二)| 上海申迪文化中心

    “洞见2021”是今年IAAPA亚洲博览会全新推出的活动,这是一场汇聚亚太地区知名文旅企业的高管及行业精英的全天论坛,在商展开幕前一天率先举办!参与本活动,能从行业大咖们分享的行业复苏、创新和新的视角中里获取属于你的洞见。活动还包括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举办的晚餐交流会,与久未谋面的行业友人们共享欢聚时光。

    开幕招待会

    8月11日(星期三)|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 The BREW酿餐厅

    开幕招待会是IAAPA亚洲博览会激动人心的活动之一,将吸引众多业界同仁们相聚于此,让您在轻松的环境下与同行们沟通交流、与老朋友相聚,与新朋友建立联系。开幕晚宴将精心选址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The BREW酿餐厅,作为一个现代而又动感十足的酒吧,The BREW酿餐厅能让您在IAAPA亚洲博览会度过了忙碌且收获满满的一天之后,与同行朋友们一起体验特色美食、手工精酿啤酒和现场音乐,享受舒适的氛围。

    展后考察游

    在2021年IAAPA亚洲博览会闭幕后,将于8月14-15日组织一场独家的展后考察游。更多详情将稍后公开,敬请期待!

    欢迎访问IAAPA亚洲博览会官网www.IAAPA.org/IAAPAExpoAsia 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IAAP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了解更多详情。

    七、联系方式

主办机构

IAAPA上海办事处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288号香港兴业中心二座20楼2019室

电话: + 86 21 / 8033 7435

电子邮件: asiapacific@IAAPA.org

 

IAAPA香港办事处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铜锣湾礼顿道101号善乐施大厦15楼

电话: + 852 / 2538 8799

电子邮件: asiapacific@IAAPA.org

观众咨询

电话: + 86 136 0049 3349

邮箱: IAAPA@baobab-tree-eve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