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6日,第33届(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同行、教育专家、行业精英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的科技教育企业,希沃此次于展位打造了一座沉浸式教育展馆,向参观的观众全面展示了其在“三个课堂”建设、智慧教学、智慧校园、学前教育等多个方面的系列应用及解决方案,充分展示在智慧教育方面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展会首日,希沃展区人气持续高涨,现场人群络绎不绝。河北省教育厅及省装备行业协会领导嘉宾莅临希沃展区参观体验,并对希沃产品表示高度的肯定。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助力教学信息化,共建教学新常态。在本届展会上,希沃重点展示了“希沃三个课堂、希沃智慧党建、希沃智慧课堂、希沃物联教室”等解决方案,从硬件设备、软件设备两个方向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协同助力构建更优质的教育教学体系。

    展会过程中,希沃展示的三个课堂平台惊艳了全场。该平台以希沃录播作为支撑,并借助互联网实现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对区域教育管理者来说,它以多维度数据沉淀全面展示区域‘三个课堂’建设成果,帮助实现精细化管理;对于教师来说,它聚焦精品资源,帮助教师专业成长;对于学生来说,它创造优质网络课堂共享,满足不同学生个性化需求。我觉得未来希沃三个课堂平台在推进‘三个课堂’建设落实方面,将会发挥很大的作用。”一名现场观众对此称赞道。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展会过程中,希沃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也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体验。其中,希沃智慧党建方案是该平台的一大亮点,该方案是希沃以丰富自身产品体系,拓展教育形态的一次尝试。其党建系统借助旗下党员智慧云课堂、希沃云屏、党建一体机等产品,从党建文化墙、党务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个方向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助力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统一化管理。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此外,希沃还向观众集中展示希沃易课堂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希沃易课堂已为超过3000所学校,10万名一线老师、70万名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疫情期间,希沃易课堂更是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为全国各地学校“停课不停学”保驾护航。而希沃易课堂近期新增精品题库等各种特色功能,辅助教学了多元化发展,助力各地课堂实现个性化教学。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聚焦互联互通教室环境所打造的希沃物联平台,借助了“黑科技”的力量打通课前课后设备调试与应用环节,为老师的课堂教学营造更加省心的氛围。专注于教学空间改造的希沃物联教室互联互通教室多个系统,让教室从普通空间成功升级为“有自我意识”的智慧空间。

希沃亮相2021河北省教育装备展,为创新教育赋能

    在本次展会上,希沃携潜心研发的新品方案诚挚而来。全新亮相的新品方案包括聚焦课堂书写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高精度红外系列、突破传统广播局限的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让党群服务工作与新时代需求并行的希沃智慧党建解决方案、聚焦互联互通教室环境打造的希沃物联平台等,覆盖了课堂互动应用、校园文化展示、教学形态创新等多个应用层面。事实上,这正是希沃“共建教学新常态”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希沃产品已走进全国200万间教室,服务覆盖千万师生。从业务体系上看,希沃已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个服务网点,覆盖了全国700多座城市。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希沃用品质与初心赢得了万千用户的信赖。在未来,希沃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服务用户,并不断创新产品,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全力奔赴智慧教育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