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面升级!AOC会议平板有哪些新功能?一览尽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企业日常会议协作沟通、异地交互协同甚至是企业大厅展览展示等各类场景中,会议平板的应用不可或缺。其集投影仪、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电视音响等功能为一体,不仅可有效解决传统会议从沟通到展示的繁琐弊端,还能显著提升会议效率,创新企业协作模式。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在不断整合企业用户需求后,将旗下会议平板功能进行全面升级,以更为丰富、全面、灵活的功能应用,满足各行业企业客户需求!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功能吧!

全面升级!AOC会议平板有哪些新功能?一览尽知!

    PART1.云端共享,随时调用

    所有重要的会议记录及文件,都能通过AOC会议平板实时保存至云端网盘,不仅具备极高的安全性,更方便快捷,各地登录帐号都能直接查看云端会议记录及资料等内容,实现云端高效协作!

    PART2.演示模式,控制全场

    在异地多方召开会议并进行内容演示时,主演讲人在开始演示时可“控制全场”,可对所有参与者进行合理管理。同时,参与者仅能查看,并跟随演示者视角,无法进行会议平板的内容修改及批注,如此一来,也能保证会议演示时参与者全身心投入会议中,使会议更高效。

    PART3.应用分屏,随意批注

    不同于市面上只能进行等比例分屏的传统会议平板,AO智能会议平板可以进行任意比例分屏,在将屏幕分成两个区域,同时运行2个应用时,便于用户随时记录会议内容中重要内容,数据对比及技术研讨也能更灵活自如。

全面升级!AOC会议平板有哪些新功能?一览尽知!

    PART4.旋转UI,适用更多场景

    在全新升级之后,AOC智能会议平板的UI界面可旋转适配竖屏、倒屏等,并支持0°、90°、180°、270°多角度安装,实际应用时,可以根据安装现场的布局来进行调整,应用更灵活。

全面升级!AOC会议平板有哪些新功能?一览尽知!

    不仅如此,AOC智能会议平板中还内置丰富的实用办公软件,如实时进行画面录制的录屏功能、支持公有云和热点两种情况的云投票、屏蔽手掌等较大大面积接触书写方式,防止误操作的“手掌防误触”功能、各地用户可共同书写内容于同一白板的远程实时协作白板功能等,提高办公效率。同时,白板背景也增加了多种纹理样式,色盘也新增了更多的颜色选择,进一步提升白板实用性!

    全新升级,灵活应用!AOC智能会议平板,全面革新商务办公会议场景,切实带来高效办公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