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FT市场再添新贵,超时空牛仔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15 作者:佚名

    NFT市场再添新贵,超时空牛仔游戏5月14日开服公测

    超时空牛仔游戏是一款基于UPoints积分研发的NFT养宠类游戏,于2021年5月14日正式开服公测,届时,广大游戏玩家均可领取专属自己的“牛仔”游戏角色,体验“牛仔”成长过程并获得一定的积分奖励。

NFT 正从加密数字领域向传统世界逐渐渗透并加速融合

    2021年3月11日晚,纽约佳士得网络拍卖艺术家Beeple的一幅NFT数字艺术品《每一天:前5000天》经过14天的网上竞价,最终以6930万美元成交。这一次拍卖,是拍卖行出售的第一批独立的NFT艺术品,震撼了整个艺术市场,开启了整个艺术发展史一个新的里程碑。

    时至今日,NFT更是以一种野蛮式的增长方式快速扩展,从佳士得拍卖行到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的第一条推文,从特斯拉CEO Elon Musk的歌曲到NBA Top Shot等,NFT的市场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高度。

    如今风靡全球的NFT究竟是什么?为何会引发如此大的规模效应?

    NFT是Non-Fungible Token的简称,意思是“非同质化代币”,是由区块链技术加密的数字资产,具有独一无二、不可分割的特性。

    NFT最早起源于2017年的一个名为CryptoPunks的像素头像项目,所有的像素头像之间都不相同,且总量上限为1万。短短半年后,加密猫Cryptokitties迅速流行起来,大量的用户都在以太坊上撸猫,从而让NFT被更多人认识。

    超时空牛仔游戏即将公测,为NFT游戏市场强势赋能

    如今,区块链技术不单单在加密数字资产领域中被应用,在近年来快速扩展中已经发展出了自己独有的生态与价值体系,并且已经延伸到了传统世界中的众多领域,包括艺术画作、音乐、影视、游戏等等。

    对于传统的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虽然可以获得一定的资产,如各种游戏币,但是这些所谓的游戏币并不属于玩家自己,游戏开发商不仅可以随意增加游戏币的总量,无限增发,甚至还可以擅自更改玩家的游戏账户。

    而超时空牛仔游戏作为一款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游戏,其产生的游戏积分奖励都以NFT的形式存在于玩家自己的钱包中,除了游戏玩家自己,任何人甚至包括游戏开发商都无法将其转移。所有游戏玩家对“牛仔”游戏角色以及游戏资产拥有真正的自治权以及完整的所有权。

    超时空牛仔游戏于2021年5月14日正式上线,开启全球公测。在不久的将来,超时空牛仔团队将持续加大对该游戏的研发与投入,丰富NFT在游戏市场中的落地应用以及生态系统建设,全力推动NFT市场的健康发展。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