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智能交互黑板吸睛79届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3日至25日,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建省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自198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8届,是我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教育装备行业品牌展会。

    利亚德携智能交互黑板、LED教室照明、LED大尺寸一体机等教育行业应用产品,以及教室健康光环境、教育治理大数据中心、“沉浸式”校园影院等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利亚德智能交互黑板吸睛79届教育展

    会上,利亚德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EPC教室健康光环境达成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携手共同开拓教室显示与照明混合光环境解决方案。EduTech——教育科技成为了当下的热点问题。沉浸式的教学体验,智能的教学交互、健康的学习环境成为新时代智慧教育理性发展的新趋势。

    利亚德校园3D影院,让学生的学习环境从原有的平面影像转变成为3D影像, 通过构建直观的学习环境,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还使智慧化、信息化的LED显示全面应用于教育教学成为可能。

利亚德智能交互黑板吸睛79届教育展

    智能交互黑板,集纳米黑板、电容液晶触摸屏、多媒体功放音响、多媒体电脑、投影仪等多功能为一体。既可全屏粉笔书写,又可多媒体互动教学。以健康光环境控制系统为基础搭建教室显示产品和教室照明产品交叉融合的健康照明环境,在智能交互和节能环保的同时全方位呵护到师生健康视力。

    作为利亚德交互式体验的“拳头”产品,利亚德135寸LED超薄一体机赢得专业好评,荣获“2020中国校园好方案卓越案例”奖。该款产品广泛应用于院校信息化领域,在线教学、远程投屏、远程电子白板等多功能于一体;通过自主云服务,可让教学过程实现手机、电脑、课程全平台互通;无需拍照即可一键获取二维码,生成全部课堂笔记。

    积学储实、百年树人一直是教育行业秉承的宗旨和理念,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设备对于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利亚德将继续以爱国、奋斗、创新的精神支持中国教育发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教育精神凝心聚力,用科技与教育融合,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