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国性教育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中国教育装备展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使命,飞利浦应蓝鸽集团邀请协商用显示产品与其共同参展,以人工智能科技助力因材施教,打造沉浸式教育体验展馆,全面引领数字化校园建设!

    飞利浦商用显示设备,能够与企业系统构筑起多元一体化的终端显示平台。本次展会上,飞利浦与蓝鸽集团以教育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智慧教育沉浸式体验展台,吸引了众多莅临现场的客户。其主题展区涉及AI智慧教室区、人工智能考试辅导区、多功能网络教室区、人工智能教材制作区、LED视频播放区、人工智能试验区、信息数据指挥中心等。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AI智慧教室体验区

    AI智慧教室体验区,通过一体化设计及飞利浦智慧触控屏产品的应用可实现智能化课堂考勤、课堂板书提取、教室远程控制等操作,大大提升课堂学习的效率。课堂上利用飞利浦触控智慧白板产品,书写板书更为流畅,且可避免传统粉笔手写板书的粉尘污染等问题。并在任意界面上还可开启批注模式,随时记录课程重点。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人工智能考试辅导区

    利用AI技术可帮助教师高效制作复习辅导资料,消除了传统复习资料中试题重复、容易知识点重复、考试范围匹配度差等问题。通过飞利浦触控一体机产品,考生可在线(支持手机、平板)学习和进行线下学习,免除传统纸质考题的填写繁琐等问题,实现教学一体化,从而提升考生答题效率。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多功能网络教室体验区

    在多功能网络教室区,利用飞利浦触控一体机3352T/2051T与电脑、平板、手机连接无线同屏,可实现多个教学场景快速切换,满足教师教学的各种需求,例如信息化教学、英语教学、线上线下课程同步讲解、互动式教学等。充分展示多功能网络教室、高可靠性考场的便捷高效率。

    同时,飞利浦商用显示器243S7QDSBF还搭载了爱眼低蓝光模式、不闪屏技术,能实时呵护师生双眼,减轻用眼负担;配备HDMI、VGA、DVI等不同接口,可以满足多种驳接需求,便于教学资料的传输共享。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人工智能实训区

    在人工智能实训室区域,飞利浦商用大屏与S系列商用显示器作为终端显示设备,直观展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教学上的颠覆性应用。

    人工智能实训室将AI基础知识、AI应用技能、AI产教充分融合,配套完整的AI课程体系、丰富的AI实训套件、专业的AI实训平台、稳定的边缘计算设备,真正为高校提供“教、学、练、考、用”多功能、一体化的专业AI实训室解决方案。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飞利浦商用大屏以其稳定的显示性能及低能耗的优势,受到各行业领域的青睐。它拥有智能感光功能,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进行调节,实现低能耗的同时还能很好的呵护师生的视力,带来清晰而舒适的感官体验。

第79届中国教育展 飞利浦以AI智慧教育发展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迅速推进,打造AI智慧校园已经成为了现代化校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飞利浦也将持续秉持“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从教育教学领域实际需求出发,创造出更多尖端教育显示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