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

来源:数字展示在线 更新日期:2021-04-21 作者:佚名

    2021年4月24日,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在信阳市文化中心剧场上演。该剧利用3D舞台技术,用全新的方式讲述了安徒生童话中这段家喻户晓的故事,以一种“真实又梦幻”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演出现场,众多市民带着小朋友一同观看,现场观剧氛围十分火爆。

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

疫情之后,演艺市场复苏

    据了解,本次演出共分为白天和晚上两场。剧目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广大信阳市民的关注,为沉寂已久的本地演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近些年,儿童剧因迎合观众观赏新需求,打出引流转化、互联共赢一系列组合拳,将儿童文化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品牌集群,极大地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

    温情主题,教会孩子感恩

    演出现场,观众热情火爆。“经典文学+亲子主题”十分具有娱乐意义和教育意义。巧妙的剧情改编不仅教会孩子懂得感恩,也让孩子学会珍惜当下生活、用心拥抱父母。这部剧由央视春晚团队匠心打造,观赏性、戏剧性、艺术性均在国内属一流水平。

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

全息影像,新颖的视听体验

    主创团队不仅在剧情上强调高立意,也在舞美上融入多媒体元素,强化视听冲击力。全息影像给孩子们和家长带来了一种与实景、电影等传媒形式完全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美伦美伦的画面、感人至深的故事令观众耳目一新。

    精彩、成功的演出离不开信阳市文化中心剧场自身的硬件。这次经过彻底翻新的文化中心是目前豫南地区最大、也是信阳市唯一一家提供专业舞台演出的大型剧场。

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3D全息投影亲子舞台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成功登陆信阳文化中心

    更多演出,丰富文化市场

    这次《卖火柴的的小女孩》是信阳文化中心“引导居民文化消费”项目的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疫情之下市民消费习惯的改变,信阳市文化中心从内容生产、视觉设计、宣发传播上,大胆吸纳新元素,融合各路人才,组成了优秀编导、专业摄制团队、专栏作家等构成的核心团队。

    高产、高效、多渠道、多演出形态、互联共赢方式的内容生产、传播方式、营销推广将会成为信阳市文化中心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在未来的日子里,本中心结合政府工作重点、社会关注焦点、老百姓议论的热点,在戏剧教育、衍生品开发、IP打造、多媒体视听上持续发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