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张伟:非标会议室、会议厅音频系统功能及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与听从来都不是单独个体,而是视听大生态的两大核心要素,进入2021年,从音响产业到大屏产业,再到整个视听产业,行业热点话题依然不断上演,产业依然充满着激荡与变革!

    视听产品自创世以来便活跃于各行业各领域之间。商企会议因其而便捷高效,生活娱乐因其而丰富多彩。而随着市场和技术的不断发展,视听行业也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作为视听行业的权威媒体,中投传媒携旗下八大专业门户以“聚焦视听  智领未来”为主题,打造整个音视频产业链、资源整合、渠道拓展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资源平台,共享行业实践经验,与视听企业共同分析未来态势。

    近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闻信、深圳工程商联盟主办的“聚焦视听  智领未来”音视频行业主题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佳联张伟:非标会议室、会议厅音频系统功能及优势

    佳联公司集成事业部销售经理张伟受邀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佳联非标会议室、会议厅音频系统的各项功能以及优势,同时根据近年来会议市场的调研结果对未来会议市场以及用户需求进行了深度剖析。而针对目前主流会议软件、认证硬件、适配方案等发展趋势的分析更是令到场嘉宾耳目一新。

佳联张伟:非标会议室、会议厅音频系统功能及优势

    随后,张伟还为到场嘉宾介绍了QSC Q-SYS生态系统的深度功能和强大的灵活性,以及对佳联公司的大、中、小不同规格会议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天花式吊顶阵列麦克风全新升级的Voice-Tracking自动语言追踪技术。

    未来,佳联将通过专业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为各行业领域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