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普专业级Omnicept版本Reverb G2 VR头显5月开售,起售价1249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8 作者:佚名

    惠普公司近日宣布,专业级Omnicept版本的Reverb G2 VR头显将于5月份开售,起售价1249美元,比标准版Reverb G2头显高出了600多美元

    HP Reverb G2最初于2020年9月发布,其专业升级版在Reverb G2的基础上做了一系列功能增强,包括采用来自Tobii的眼动追踪与瞳孔测量传感器,心率传感器,以及面部摄像头。这些新功能可实现从肌肉运动、脉搏跳动到注视点与瞳孔大小的追踪。该眼动追踪技术可进行注视点渲染。

    惠普表示使用虚幻引擎与Unity的开发者,可利用这些新功能为各类型企业创建高度定制化培训解决方案。

    此次除了发布HP Reverb G2 Omnicept Edition,惠普会对Omnicept SDK进行更新,并引入由ML驱动的空间音频。Omnicept SDK将免费提供访问权限,并且可根据特定需求进行体验升级。

    “我们与惠普在Omnicept解决方案方面开展的合作,将以重要方式推动XR行业向前发展,包括提升VR培训和模拟的效率。”英伟达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总监David Weinstein表示,“Omnicept将与英伟达的最新商用RTX解决方案紧密配合,借助先进的渲染和空间音频(技术)来实现高保真的VR体验。”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