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您亲临2021广州展现场探索行业新动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应用声学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将在本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期间,主办“实用电声新技术讲座”,由中科院声学所许勇研究员、迪士普公司研发总监郭远林高工及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魏增来教授分别主讲。

    日期:2021年5月16日

    时间:14:00-16:4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C层2号会议室

    演讲嘉宾及简介

    许勇先生

    中科院声学所研究员、

    中科院噪声与振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邀您亲临2021广州展现场探索行业新动向!

    许勇先生长期从事声学信号处理研究,在语音信号处理、阵列信号处理、电声等方面具有多年工作经验;作为负责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863项目课题2项。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申请并授权专利4项。

    主讲题目:车内噪声主动控制及声品质初探

    轿车行驶时车内噪声及声品质是影响用户舒适性的重要因素,本报告通过理论研究和实例分析对车内噪声实时主动控制技术进行阐述,进而从心理声学等角度对车内声品质研究的内容和方法进行论述。

    郭远林先生

    高级工程师、

    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总监 

邀您亲临2021广州展现场探索行业新动向!

    郭远林先生长期从事音响产品的设计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主持和参与研发智能化公共广播系统、网络化广播系统、轨道交通广播系统、机场广播系统、数字功放、会议系统等专业项目。

    主讲题目:实用公共广播新技术及发展前景

    本讲座主要阐述目前公共广播系统采用的新技术和实际应用典例,内容包含:

    1)云广播技术;

    2)4G、5G公共广播应用;

    3)AI公共广播系统技术;

    4)无延时公共广播技术;

    5)音视频公共广播技术。

    魏增来先生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

    录音艺术学院教授、

    中国声学学会

    声频工程分会

    副主任委员

 

邀您亲临2021广州展现场探索行业新动向!

    魏增来先生是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录音师协会音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录音师协会演艺扩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委员,中国舞美协会音响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演艺科技》杂志专业编委;从事音乐录音、演艺扩声及音视频系统设计集成工作近30年,多次参加我国重点音频项目集成工作;录音作品及系统集成项目多次获奖;多次组织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讲座、论坛等学术交流活动;在国内核心专业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文章30余篇。

    主讲题目: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及其在国内的应用

    厅堂内声学环境如何与演出艺术呈现相契合是一个热门的话题,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作为可灵活实现声学环境适应性变化的两种主要方式之一,在经过六十几年的发展后,目前已日趋成熟并得到了众多实际应用,但因为其学术原理以及众多相关因素的复杂性,使得业界对该类系统的认知以及在其具体应用上仍然存在着诸多偏差和疑问,引起业界广泛的讨论。本讲座将重点介绍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的基本原理以及技术挑战,同时也将对其发展背景、Regenerative/In-Line/Hybrid Regenerative三种主要的系统分类、典型产品以及国内案例进行简要解析,并针对当前国内关于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的应用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此类系统在推广应用中应注意的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促使电子声学环境可变系统在业界形成一定的基础性共识,以推进此类新技术的正确应用和有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