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剑指工业和医疗显示市场,天马重磅发布全新P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22 作者:佚名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重磅推出新的产品系列——P系列(专业系列),P系列标准产品致力于支持工业和医疗显示市场的各种要求。P系列专业显示产品从设计方案到材料选择,都秉承着满足工业及医疗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原则,匹配丰富完整的产品线(覆盖3.5~30英寸,4:3,宽屏,医疗诊断等不同系列),专业等级的PCAP支持,完备的长期供应服务,为全球工业、医疗、航空、船舶、建筑机械及商业应用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该系列的第一批产品将涵盖XGA显示器(8.4英寸、10.4英寸和12.1英寸),以及从7英寸WVGA到13.3英寸FHD的宽屏产品。

    为了更好地支持不同市场的不同客户需求,P系列显示产品将分为高级、基本和入门三个等级,包括像素密度、视角、对比度、色域等一系列功能和产品规格。

    Advanced(高级)是为更高要求的产品规格和性能要求而设计的:

    严苛的超工业级选材;

    极为出色的画质(如高分辨率,广视角,高对比度,广色域,低残影,出色的黑态均一性等);

    高对比度和极限使用寿命(最高达十万小时,如在医疗诊断设备中);

    超高亮度配合宽温性能(适用于户外极端环境,如海洋环境);

    坚固抗震设计(应用在特定的高冲击和高振动环境下,如工程车辆);

    Basic(基础型)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性能成本比,满足市场的基本需求:

    工业级设计及选材;

    适用于大多数使用环境要求;

    标准的亮度和较长使用寿命(最高达五万小时);

    Entry(入门级),为价格敏感的市场和应用提供了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工业级设计及选材;

    满足普通环境使用要求;

    A/B/E等级通用服务特征:

    产品长期供应支持,一般为5~7年(满足工业客户较长的验证时间和生命周期);

    更稳定的生产供应(较少的产品设计变更);

    向前兼容的设计理念(电子性能,结构外观;满足客户长期使用及升级要求);

    PCAP Total Solution支持;

    灵活的订单数量支持;

    PCAP触控:

    天马自主设计生产PCAP Sensor;

    支持防水触控;

    支持手套触控;

    支持灵敏度调节;

    定制玻璃盖板(不同厚度和外形,不同表面处理,如AG和AR);

    光学贴合或四周贴合;

    一体黑设计;

    时间表和路线图

    首批P系列产品已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向市场提供样品。

    未来,天马原有全部NL系列产品和部分TM系列产品,将被整合到P系列。在过渡期间,原有产品会得到持续生产和支持。

    如果您想获取有关P系列的最新信息,请查看网站主页或与销售人员联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