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电视上玩“切水果”小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3 作者:凌云

    “切水果”小游戏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手机上玩过,但是在大屏电视上玩,可能很少有朋友体验过吧!今天我们就来通过AI摄像头识别体验一下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上的体感游戏“AR水果大战”。

    如果手机一样,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推出的体感游戏“AR水果大战”拥有多种模式体验,其中包括经典模式、竞速模式、娱乐模式、挑战模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

大屏电视上玩“切水果”小游戏是一种什么体验

    经典模式:一定时间内,切的水果越多,得分越高。游戏过程中还会随机飞出一些特殊道具,切割后产生特殊效果和分数加成。

    竞速模式:限定时间内,切掉屏幕上出现的水果,难度逐渐升级。

    娱乐模式:限定时间内,挥手触碰画面中出现的椰子,将椰子抛出。

    挑战模式:画面上有固定的四到八个位置生成水果以及炸弹,在回合时间内需快速找出水果并切割,切割正确即可进入下一回合。

    相信大家通过介绍以后,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我们要怎么才能在电视上找到该应用呢?我们只需进入应用商店游戏Tab页面,找到水果大战,或在搜索栏直接搜索游戏名即可下载。

    如果你也想玩这么经典的小游戏,那么赶快抢购一台康佳R3智慧双屏电视,一起重温这款经典游戏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