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屏追剧不过瘾,投屏功能来帮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5 作者:凌云

    在视频资源方面,手机相比大屏电视,内容要丰富的多,但是我们如何实现手机上的视频资源直接投放到大屏电视上观看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小屏投大屏的投屏功能。

小屏追剧不过瘾,投屏功能来帮你

    要实现投屏功能,首先必须将将手机与大屏电视连接同一局域网络,然后打开影视App,进入播放页面后,点击右上角投屏图标,选择需要投屏的设备,点击就能将精彩影视内容投到电视大屏上啦。

    不过在此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影视App,投屏的图标以及点击的位置有所不同,譬如腾讯视频投屏,只需点击手机屏幕,就会显示一个TV的电视图标,直接点击,然后连接,就能轻松实现投屏。

    另外,还有很多电视支持苹果系统、安卓系统自带的屏幕镜像功能,屏幕镜像轻松投。如果是苹果系统,只要将苹果手机与电视连接同一局域网,下滑打开控制中心,点击屏幕镜像,选择设备进行投屏。

    如果是安卓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多屏互动App,将手机与电视连接同一局域网,点击手机App右上方扫一扫,扫码连接电视。连接成功后在工具页选择手机镜像,点击开始手机镜像,就可以镜像投屏啦。

    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家的电视具备投屏功能,那么不妨按笔者推荐方法试一试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