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键投屏——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带你真正的无线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上班一族,“三天一大会,两天一小会”已成家常便饭。会议成为公司培训、讨论、头脑风暴的最佳方式。然而,你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至少提前10分钟冲进会议室调试设备;投影仪不是连接线找不到就是接口不对;开大会时,所有人要将文件拷到同一台电脑;自带电脑,信号无法切换,反复调试 ……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一天的好心情没了,最重要的是还会受到领导的批评。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效率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比繁琐的开会模式显然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我们需要高效率的会议工具。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应时代而生,成为当下高效智能会议的最佳解决方案。它不仅安装调试简单,还能实现多种设备无线投屏,让你真正实现“无线”办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脑无线投屏

    开会带电脑,还在纠结接口不对,信号线不够长?有DB Share,这些都不是问题!插入DB Share按钮到电脑,第一次使用需要打开U盘运行DB Share应用程序,后续使用DB Share无需点击U盘运行,电脑会自动运行程序。单击DB Share按钮一键轻松投屏。

一键投屏——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带你真正的无线办公

    苹果手机无线投屏

    搬电脑太麻烦,演示文稿存在苹果手机里?简单!苹果手机连接智能会议平板自带WIFI,输入密码12345678,下滑手机屏幕出现“屏幕镜像”,点击出现设备名称连接,即可实现无线投屏。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的手机无线投屏就是这么“So Easy”!

    安卓手机无线投屏

    你的手机是安卓系统?这也难不倒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手机下载安装APP软件“ESHOW”,打开手机网络连接,连接智能会议平板WIFI,打开APP,点击推屏,这时你会发现手机屏幕已奇迹般的投射到了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上。

    Donview 智能会议平板可轻松实现电脑、平板、手机等各类主流智能设备的真正意义上的无线投屏,彻底取代各类连接线,提升公司形象,提高会议效率。更重要的是,如此神奇的小屏转大屏操作,小白也能轻松上手哦!

    应时代而生,为改变而来——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打造的高效智能会议体验让你的会议更清晰、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