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将于3月发布企业级XR头显“HMD-VS1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20 作者:佚名

    据RoadtoVR报道,日本JVC建伍株式会社(JVC Kenwood,以下简称JVC)在去年年底宣布,公司正在开发一款企业级XR头显(HMD-VS1W),该头显单眼分辨率达2.5K,视场角达到120度。近日,JVC表示这款XR头显将于今年3月底发布。

    另据日媒Mogura报道,“HMD-VS1W”原型机采用了专用镜面显示屏,兼容SteamVR定位追踪功能以及Vive wand、Valve Index等VR手柄。

    据悉,早在2018年JVC的摄影部门就在开发HMD-VS1W,该头显主要针对模拟器市场,也可用于建筑及医疗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HMD-VS1W的镜面技术与Nreal Light、OPPO等厂商最近发布的AR头显中所采用的Birdbath光学技术类似。

    通过该光学技术,用户将能在头显内直接看到仪表盘的视图(而非直通视图),同时虚拟图像将会被投影至合适位置(飞行/驾驶模拟器使用期间,该视图将不会显示在驾驶舱之内)。

    此外,JVC还表示HMD-VS1W原型机能够实现“超清图像、而不会产生纱门效果”,该原型机具有更大的视场角,从而使用户在佩戴时能拥有更大的视野。

    目前尚不清楚JVC是在试水这款XR头显,还是全力投产并进军企业级市场,值得一提的是,JVC曾于去年12月2日-4日在其总部(神奈川县横滨市神奈川区守谷町3-12)举行了线下产品体验会,并展示这款XR头显的最新原型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共赢时代机遇 | 图观全国生态合作伙伴

在数字经济浪潮下,数字孪生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转型。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正在构建全国范围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