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口之家 家用大屏该如何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2-04 作者:雾里看花

    对于年轻的两口之家来说,在选择家用大屏上,要求相对较高,不仅要颜值高,还要拥有出色音画效果。或许有些年轻用户对音画要求没那么高,但比较注重科技感和可玩性,方便省事对他们来说更重要。

    如果是注重音画质的年轻两口之家,在家用大屏选择上,可以倾向于激光电视,或者是高端的OLED电视。激光电视可以选择坚果U2 Pro三色激光电视,作为坚果影院旗舰级视听产品,坚果U2 Pro三原色激光电视外观采用全球首创磁悬浮音响设计,辉映家居美感;三色激光突破人们对色彩视界的想象,BT.2020标准下色域达到了行业巅峰的114.3%,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9%,超越一线院线影院50%。

两口之家 家用大屏该如何选择?

    同时,坚果U2 Pro还是全球首台带有生物识别技术的产品,搭载的坚果慧眼重新定义了激光电视,无需遥控屏幕,采用手势可对电视发出“静音、暂停、播放”的指令,开启了未来智能大屏电视的新世代。

    OLED电视可选择创维S81 Pro,该电视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拥有艺术品级的质感,具备了由内而外的优秀品质。悬山屋顶式设计,力学几何的三角形结构,在保证整机稳固耐压的同时线条简洁明快,石岩灰色的底座灵感来源于2020潮春夏核心色,前卫复古暖色设计体现出了柔和都市感。

    同时,创维S81 Pro悬浮全面屏的采用让科技与颜值集于一身,给用户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背板采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历经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卡扣式设计后壳,磁吸CSO盖板,让S81 Pro拥有一体式无螺钉美背。

    在出色的颜值表现下,创维S81 Pro的画质表现也是表现一流,得益于V20全新一代4K 120Hz OLED自发光屏加持,以及更快的Wi-Fi 6和众多音画技术的配合,S81 Pro带来极致流畅、极致清晰的观影体验,3D LUT电影级调色算法配合20点白平衡调校实现惊人的色准值△E 0.98,实现广播级监视器水准的画面真实还原。

    S81 Pro还内置4K AI画质引擎。功能包括120FPS MEMC(较低帧率提升至120FPS)、超级清晰度(即SR,较低分辨率提升至更接近4K)、酷睿炫彩(即ACM,色彩更精细)、AIPQ(人工智能画质技术)。其中AIPQ 功能得益于S81 Pro旗舰级SoC内置了专门负责图像信号处理的APU,1.6TOPS强劲算力支持多样化AI功能,包括人脸辨识及场景检测,可全面实时优化画面色彩饱和度、亮度、锐利度以及通过动态向量补偿来提升画质,使得画面中人脸更柔和自然、天更蓝、草更绿、食物更新鲜、建筑更清晰锐利。

    当然,除了以上两款电视之外,还有很多音画质出色的家用大屏可以选择。不管怎样,在笔者看来,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只要能满足自身需求就可以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