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来源:亿光数码 更新日期:2022-01-01 作者:佚名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EASE(全称ELECHOACOUSTIC SIMNLATOR FOR ENGINEER)是德国在九十年代开发用于声学分析的通用数据库。自1990年第88次AES大会被初次介绍给专业电声及音响界以来,EASE软件已经发展成为今天世界最知名专业声学设计软件之一,被声学工程师广泛应用于声学设计。 它能使声学顾问、建筑师、音响工程师、建筑装修设计师对尚未建成的项目现场开展模拟现场声学设计、声学分析和预判评估,通过EASE模拟设计可以将复杂的声场状况通过模拟建模和数学模型运算,用直观的图示化和数学表达式呈现出所设计项目的预期声学特性,极大地提高了工程的设计效率和设计质量。同时可以提早发现隐藏的问题,节省各方面成本,最终实现近似理想的设计效果。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上海亿光科技“EMX魔幻盒 ”品牌9款扬声器 (型号分别为501,901,5005,PRA104, PRA110,PRA213, PRA246, PRA248, PRA1306 )通过国际IEC标准及中国国家GB标准进行全向严格检测,并经德国EASE方面严格检测,正式被EASE声学设计软件收录, 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被EASE软件收录的中国品牌产品!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在扬声器近百年的发展进程中,扬声器的小型化、大声压、远投射、宽频响以及低失真等技术,一直是业内竞相突破的技术目标。但是由于这类扬声器在新材料、创新结构以及生产工艺等新技术领域一直都被少数几家外国公司所掌控,“高品质产品”成为了进口品牌的独有标签。

    经过数年的潜心研发,EMX率先 在材料、方法和工艺等技术上获得了革命性的进步,使得小型化的直线阵列式扬声器系统在技术方面有了质的飞跃,这是中国企业在这一领域的重大突破,它使得中国企业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具有了依托实力进步的话语权。EMX全新概念扬声器的面世,填补了我国在这一领域里的空白,业内许多专业老师和用户评价它对未来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导向性与变革性的意义。EMX的出现,更将是打破几十年来专业扬声器的细分领域界限,颠覆了传统扬声器的应用模式,解决许多扩声系统的实际难题,其应用价值与应用领域十分广阔。

新物种,新变革!EMX扬声器通过EASE声学认证!

    此次EMX(魔幻盒)被EASE软件收录,用户可随时调用已入库的产品数据,在任何项目上建模设计应用,这将大大提高设计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使得计算结果更准确,为用户提供更精确、更合理、更完善的技术服务和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