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天马公告:总经理孙永茂辞职,成为接任

来源:深天马 更新日期:2021-12-31 作者:佚名

    深天马12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永茂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永茂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深天马公告:总经理孙永茂辞职,成为接任

    公告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 等相关规定,孙永茂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孙永茂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孙永茂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0,700 股,辞职后将继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股 份转让的限制性规定。

    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成为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同意聘任成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深天马公告:总经理孙永茂辞职,成为接任

 标签:天马孙永茂辞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