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流程到产品设计:Rendermedia 如何使用 XR 体验改进制造业工作流程

NVIDIA CloudXR 帮助企业向任何 VR 设备提供逼真的虚拟产品和引人入胜的 XR 体验
来源:NVIDIA 更新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英国公司使用 NVIDIA CloudXR 帮助企业向任何 VR 设备提供逼真的虚拟产品和引人入胜的 XR 体验。

    制造商正在一个全新的沉浸式世界中把产品设计化为现实。

    英国公司 Rendermedia 专为商业和工业企业提供沉浸式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产品设计、培训和协作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逼真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扩展现实(统称为 XR)工具与应用。

    通过 NVIDIA RTX 显卡和 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能够帮助企业将其产品交付至客户和受众手中,使他们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进行互动和协作。

    使用 CloudXR 扩展 XR 空间

    以前,Rendermedia 只能通过 CG 渲染影片来向客户展示逼真的产品效果,而这种影片的制作往往十分耗时,并且消费者也无法与产品进行动态互动。

    通过 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及其产品制造行业的客户可以快速渲染并创建能够进行充分互动的模拟产品,而且还可以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只需要通过将原始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转化为逼真的产品数字孪生就可以实现这一点。整个企业机构都可以使用该数字孪生,无论是销售、营销,还是健康、安全等团队。

    Rendermedia 还可以通过 CloudXR 使企业机构在全球以不同的语言进行产品设计、营销、销售和培训。

    Rendermedia 创始人 Mark Miles 表示:“3D 数据范围不断扩展,各种设备使我们能够与产品和环境进行大规模的互动,最终促使企业机构内部产生对于产品及环境的复杂性与先进性的需求。

    Rendermedia 的客户空客公司(Airbus)和英国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正在使用 VR 体验在现实场景中展示未来的产品和设计。

    全球航空产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商空客公司已在 Rendermedia 的帮助下提供了超过 35 项虚拟体验。最近,Rendermedia 通过创建 VR 体验,让用户在完整的背景下大规模体验空客公司的最新产品,从而帮助空客公司实现其远景。

    英国国家电网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在 Rendermedia 的帮助下,该公司使用真实生产场地的逼真数字孪生为员工提供虚拟培训。

    凭借 NVIDIA CloudXR 和 RTX 技术的强大功能,产品制造商能够使用 Rendermedia 的平台实现设计和 3D 模型的可视化,从而使其更加逼真。而且他们可以轻松地对设计进行实时修改,帮助用户更频繁地进行迭代,从而更快完成最终产品设计。CloudXR 不但具有高成本效益,还能为每个学习者提供共同的培训标准。

    Miles 表示:“通过结合 CloudXR 与 RTX,我们的客户可以将业务的任何一部分虚拟化,并允许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大规模的访问。这对于培训尤其重要,因为大家所使用的平台和设备的配置可能相差甚远。而 CloudXR 使任何培训内容都可以呈现相同的细节水平,因此不必针对不同的设备重新调整内容。”

    凭借 NVIDIA CloudXR,Rendermedia 可以进一步推动沉浸式环境中真实感图形学的发展,而轻松向不同的设备和受众提供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