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c勇夺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奖!

《广播功放PCBA品质&效率提升改善》和《音箱系列产品效率品质改善》荣获企业组二等奖及优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决赛近日在广东工业大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itc参赛项目《广播功放PCBA品质&效率提升改善》和《音箱系列产品效率品质改善》荣获企业组二等奖及优秀奖。

    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

    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是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工业工程领域的专业赛事,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承办。

    大赛以企业运营、科学研究、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为对象,将运用工业工程的理论、技术、方法和工具以及多学科交叉前沿性探索和应用的工业工程案例及创意进行总结和交流,深入推进工业工程创新方法技术、以及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智能为核心的新技术在工业工程领域的普及与应用,培养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精益管理水平,为粤港澳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推进粤港澳工业工程领域建设与发展。

itc勇夺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奖!

    广播功放PCBA品质&效率提升改善二等奖

itc勇夺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奖!

    音箱系列产品效率品质改善优秀奖

    严守产品品质是itc第一准则

    高质量的产品品质是itc产品生产的第一准则。

    itc的每一款产品从研发规划开始,

    每一个生产步骤、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产品检测,

    都会经过严密的生产工序、严谨的产品性能检测、产品老化检测等层层严密的考核及检验。

    小到每一颗螺丝钉、每一块芯片都会进行仔细的检测,力争以高品质打造行业标杆。

    精益生产,提质增效,改善永不止步

    itc通过开展精益生产项目改善活动,

    强化技术质量攻关,推进精益生产,

    对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实施精益控制,

    通过一丝不苟的流程标准,

    彻底消除无效劳动和浪费,

    促进品质生产,为生产效率加速度,创造最高价值。

    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效率是企业的灵魂。

    itc不断智造适应时代发展的应用产品,

    通过精益生产推动质量提升,

    以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客户、回赠社会。

    未来,itc将继续以质量为基础、

    以创新为内核、以责任为担当,

    推进声光电视讯产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

    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