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思越影AI ISP亮相安博会,引领行业新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21年12月26日]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阔别两年,重磅回归,于2021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展。本次大会,上海海思向业界展示了越影 AI ISP:用于物联网智能终端的新一代智能图像处理引擎,持续为行业伙伴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携手共创行业新高度、新未来。

    亮点一:新一代AI ISP“越影”首亮相

    海思越影是引入AI的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ISP),实现画质技术与AI技术的深度融合,树立图像质量的新标杆,也代表着行业技术的新方向,可被广泛应用于需要视觉感知能力的各种物联网智能终端。海思展区首次全面揭秘越影五大关键能力,突破传统技术的天花板,使能全场景更智能、更清晰的画质。

海思越影?,树立画质新标杆

    海思越影,树立画质新标杆

    亮点二:海思大型图像实验室首入展区

    海思首次将暗光图像实验室搬进安博展馆,让大众沉浸式体验最新黑科技带来的震撼效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暗室体验区里,越影关键能力之一超感光降噪利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实现低照度场景的智能降噪,画质清晰度业界领先。还运用多光谱融合技术有效融合可见光与红外光谱,让低照图像达到色彩与细节平衡,重塑色彩斑斓的视觉世界。

越影?使能“暗光全彩”

    越影使能“暗光全彩”

    亮点三:新一代智能分析引擎赋能千行百业

    海思智能分析引擎由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神经网络处理器)和VPU(Vision Processing Unit,视觉处理器)组成:新一代端侧NPU采用全新架构,通过软硬协同实现PPA(Performance, Power, Area)全面领先。VPU则提供更多高性能硬化OpenCV算子,两者深度融合,优势互补,高效使能端到端的AI解决方案,使能千行百业智能终端,为行业激发新活力、创造新价值。

AI+矿车体验区

    AI+矿车体验区

    探索更多精彩,解密更多黑科技,请前往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号馆1B35海思展区。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