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光理想家|多一份用心,遇见二人世界中的加倍浪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6 作者:佚名

    “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

    海信激光电视给我们这个小家

    增添了很多欢乐

    也让我们有了很多温馨的氛围感”

严先生 严太太

海信激光电视88L9F、75L9FL用户

    爱,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很难用一两句话诠释。可总有这样那样的时刻,当两个人相处时,不经意间,就笃定地拥有了爱情。你会发现,当你遇上这个人的时候,此后生命里温柔而熠熠生辉的时光,全都与TA有关。谈起圣诞节,严先生和严太太笑着说,爱对了人,无论什么节日都是情人节。

陷入爱河:始于味蕾,终成眷属

    “我们从相识相知相爱,

    到后面见父母,得到家人的认可,

    进展得非常顺利”

    两个人的第一次邂逅源于朋友的一个饭局。

    毕业刚来到无锡的严先生,在饭局上遇到了瘦瘦小小的严太太,对她一见钟情。而正是这次饭局,促成了这段甜蜜的爱情。

    七夕严先生过生日时,严太太为他做了一道铁板蒜蓉虾,虽然下厨的功力不够,做的很焦但是很好吃。后来,两个人跟随海信激光电视里的烹饪教学视频,只要在家中,就一起做饭犒劳对方。为爱人细火慢炖一道美食,这样充满人间烟火气的幸福,见证着属于他们的甜蜜爱情。

长情相伴:爱她所爱,相濡以沫

    “我老婆喜欢看电影

    我偷偷买了一台海信激光电视

    让她追剧用

    装在卧室里对眼睛没有伤害”

    装修新家时,对生活品质有精致需求的严太太,亲自前往南京采购了家具。起初,他们并没有在卧室安装电视的意向,为了给喜欢追剧的严太太一个惊喜,方便她晚上追剧,同时不会伤眼睛,严先生偷偷选购了一台海信激光电视。

    电视安装好的一天,严先生打开海信激光电视,两个人一起看了严太太喜欢的电视剧。她甜蜜地说道,这也是他第一次陪她一起看电视剧。在看到爱人欢喜笑容后,严先生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因电视的出色表现,他们果断在客厅也购置了第二台海信激光电视。有时,朋友们相约一起来家中看电影,媲美影院的音质及画质表现,足不出户即可为他们开启沉浸式观影体验。

相伴一生:目光所及,皆是你

    “2022年我想要两套盲盒整盒,你会给我买吗”

    “可以啊,但是有个条件:

    我一定要吃到完美的蒜蓉虾。”

    “这次我一定不会做糊了”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年轻人,严先生和严太太都是游戏迷,婚后夫妻二人喜欢用电视连接游戏机一起打游戏,超高色域的88寸大屏幕、3GB+128GB高速内存,让游戏的体验感更加出众。他们笑着说,装上电视的第一件事就是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天游戏,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谈及未来,严先生和严太太说,婚姻让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两个人在一起,时光让彼此变得更加亲密、愈发默契。海信激光电视赋予了这个家庭温馨的喜悦。

    人间烟火味,冬日暖人心。当圣诞悄然而至,许下节日的美好心愿,甜蜜说着“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的严先生和严太太,也将迎来崭新璀璨的一年。在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闲暇时光,海信激光电视与你携手,共同“放映”美好生活。

最新平板电视人物访谈

夏普媒体开放日,展示中国市场新战略

近日,借助上海家电展的机会,亦适逢在夏普111周年庆生之际,夏普中国携全系家电、显示产品,以及S

TCL王成:直播带货增加用户比销量重要

王成在专访时特意提到,绝大多数的中国电视用户对画质没有太多的感觉,对于行业发展来说,这不是一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