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七维科技助力福田汽车,AR技术展现炫酷线上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24 作者:佚名

    12月22日下午,福田汽车技术品牌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聚焦一个“新”字——新科技、新生态、新体验,引领营销变革。大会正式发布“银河技术”,这是中国商用车行业首个技术品牌,开启商用车新时代。

    七维科技全程参与此次发布会线上直播,负责打造AR部分视觉特效内容,发布会现场运用AR技术配合演讲完成启动仪式、品牌概念展示、产品数据等多个部分的场景展示。

    基于福田汽车首个技术品牌“银河技术”的概念,我们在设计发布会现场虚拟场景时采用了太空舱的设计理念,场景以蓝色为主,寓意太空之中的浩瀚银河,在太空舱上方使用三维渲染引擎,实时渲染出流动的星河,视觉上有一种漫步太空的真实感。

    对于演讲中提到的品牌概念和产品亮点、数据的重点展示环节采用了虚拟AR植入,以三维数据可视化的形式,使现场场景与整体内容呈现的丰富性得到了完美融合,更给予参会人员全新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银河技术的三大核心优势之超级TCO中智蓝控制系统展示采用AR植入特效,直观展示系统结构。

    景气值分析配合数字AR特效穿屏而出增加视觉冲击感。

 

    七维科技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沉淀,已经拥有成熟的AR、VR、XR等相关技术,并能够将这些技术熟练地应用于品牌发布会等线上营销活动中,为客户带来沉浸的视觉体验,精美的视觉效果,为品牌线上传播增添新的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